2007-07-19 01:29:01rebecca

返校有感

返校打掃還是有人未事先請假,只請同學轉達要打工不能來...也聽說他因為要打工而不會來參加重補修...這是什麼樣的心態阿?該說他耍大牌,還是少一根筋呢?如此攸關自己權益的大事,當事人居然可以完全不在乎,那麼我為他操心有什麼用?偏偏班上這樣的人不只有一個...為了某位上週五返校沒到的同學,我特別空下了中午的時間想跟他談談,結果我被放了鴿子!這位同學不接電話也未告知先行離開的理由,看到我的簡訊才回了封道歉的簡訊,但已經太遲了!開車回家的路上,想著這就是我連放假都還掛心著她安危的孩子所給予的回應,令人失望且心痛!多少人勸過我不要再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你們的冷屁股,但我仍然相信你們不是真的不懂事,只是眼前只看到自己的快樂與需求,卻忘了父母與師長的感受.能不能請你們做任何決定之前先想想後果?做人眼光要放遠一點,如果只執著於眼前的享樂,未來可能會失去更多的快樂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