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7:18:08北極熊

維尼防水布三角型鉛筆盒

首先又要先聲明,

這維尼布和鑰匙圈及有商標權

有商標權保護~不能賣!!

就不用問我有沒有在賣這款布^^真的不能賣!!

相關零件:拉鏈、拉鏈頭、裝飾釘、氣眼..要用的工具都有..

就是維尼的相關配件..No~No

拍謝~拍謝!!

回到正題

女兒娃跟我要一個鉛筆合要很久了

做是很簡單,但要做一個合意的需要時間構思

(這位媽媽!你也構思太久了...懶就懶.)

其實想做三角包也很久了,一直沒有紙型

在娃運動會那天被老師請去吃點心,看到他的三角kitty包

點心也不吃了!!馬上把她的鉛筆盒內的全部東西挖出來..帶走她的筆盒回家畫紙型去

哈哈

娃的筆盒終於有下文了...我就說,我真的是在構思嗎!!

 

為什麼前後都掛了堆東西呢?



啊就忘了加二端的提手(手拙又被發現了)

哪有~這樣才能用用氣眼和鑰匙圈,還有還有...皮搭扣..


好了~超級比一比

還可以吧^^

可以交作業給女兒了

好不容易交完娃的作業

阿寶哥說他也要

呵呵..有一就有二和三

我有做好了啦

拍好照再上來囉

下一篇:雙卡手機包

(悄悄話) 2012-01-31 12: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