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44:36rebacaa

开心

今天,我交到了第一个台湾的朋友。开心开心,哈哈哈……

跟她聊过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她跟我一样,喜欢说“哈哈”,“嗯”。了解到这一点我更开心了。因为我总算找一个跟我有共同语言的人了。真的是不容易呀。平时朋友们都受不了我一直说“哈哈”,他们都会说叫我要去吃药了,呜呜……有种交友不慎的感觉。
哦哦,我怎么把我的心里话给说出来了呢?真不好意思,还好他们不会来这里,呵呵。心里小小地得意了一下。

通过今天的新朋友我第一次来到了这个所谓的新闻台(之前没有听说过,因为大陆没有这东西,只有BLOG)。于是我就自己申请了一个来玩玩,反正我现在挺无聊的,时间太多不知道干嘛,这样可以天天来逛逛。消磨下时间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