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38:16( ★; 林嘉嘉〞

◦ ° 放學健康操 ,, ღ

 

 

 

 

 

今天放學跳健康操`

怎個超有活力的XD

青蛙的那ㄧ個動做要蹲.
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蹲.

我就問亘亘,
但怎個就是
不協調.

所以走路的時候也要蹲XD
明天明天也要蹲蹲蹲.

天呀*)跳健康操也可以瘋成這樣.

我們班要加油加油:)



--------------------------------------

今天放學怎個超開心的.
我愛我愛我愛拉^^

去吃牛肉麵.
說喏很多.

嘻: D
妳懂就好.
對吧^^


今天晚回家.

上一篇:◦ ° 10. 17 ,,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