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1:24:27( ★; 林嘉嘉〞

◦ ° 夜市☺,, ღ



今天晚上又跑夜市喏.

到公園去聊天`

( 很無聊 )
------------------


後來哥哥打電話給我(嚇到)

我還問他有誰`(沒說)
之後我就去找他拉`

還看到儀庭跟我哥咧.
(真的嚇到喏).

我還問我哥說`
你怎麼認識`? (白痴齁XD)

我哥說:欸` 你媽要吃好料的.
我說:要吃什麼?
哥說:打電話呀?
我說:手機沒錢耶,
 (我哥還在那邊笑,一直說XD)
他就打電話給我媽.

謊言被識破喏齁,,哈哈XD
(懶的打喏` 真的很好笑耶)

他就載我和儀庭回家啦.

我還遇到小布姐姐耶.
還差一點認不出來呢^^

你也變好多耶,
變的好正哦^^,


今天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