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2:42:34( ★; 林嘉嘉〞

♥ 〞)) ___哥哥♥ 〞









         這幾天宏益哥哥都在野柳   !!

         敲開心的勒   !?   雖然ㄊ很愛鬧我  ︿   ︿

         但ㄊ對我很好很好   !!

         謝謝他呀   !!   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唷   !!




















         智超哥哥   ︿       ︿

         ㄊ人現在在當兵  !!  撲知道ㄊ過的好撲好

         總覺得好久沒有看到ㄊ哩  !!

         ㄊ對我也是超好超好的餒   !!

         快快快  !!   我要見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