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59:00( ★; 林嘉嘉〞

♥ 〞)) ___ 為什麼♥ 〞








       為什麼我看到你我會尷尬

       為什麼看到你我會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會這樣子 ><"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ˇ

       難道我還沒忘到你嗎 !?

       我想的很開ˇ 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but ... 為什麼這種事情我撲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

       愛 , 撲愛 都是一種選擇  撲是嗎 !?

       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的平凡

       現在的一切都由時間來決定,

       時間會帶走一切 , but卻撲能帶走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