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40:22( ★; 林嘉嘉〞

♥ 〞)) ___ 今天 ( 下 ) ♥ 〞






        補習補玩搭時候

        我打電話給張琳

        因為我要去ㄊ家燒cd

        我跟ㄊ說我要去ㄊ家唷

        ㄊ說好  ˇˇ

        去搭時候我也撲知道ㄊ媽媽在家

        嚇死我囉

        哈哈 ˇ 0 ˇ

        哇  !!   

        我手機沒訊號ㄝˇ
     
        完拉  ˇ0ˇ

        聽說很多人打電話給我

        真報歉ㄚ  (?!)

        










        後來我從ㄊ家離開後電話揪來囉

        原來是媽媽打來搭

        嚇死我囉  ˋˋ

        ㄊ既然罵我  可惡 ˋˊ

        後來去ㄊ公司找ㄊ

        既然鄧我

        撲可原諒   哈哈ˋˋ

        




         後來我揪去找楊賊拉ˇ

         因為ㄊ打電話來給我麻  (?!)

         ㄊ說叫我去找她ˇ

         嗯嗯 ˇˇ

         






         5點搭時候盈螢打話給我

         ㄊ說ㄊ回來囉  ˇˇ  

         嗯嗯ˇˇ

         我問ㄊ說ㄊ生ㄖ会要辦在哪  (?!)

         ㄊ說撲知道  ˇˇ

         







          晚上搭時候我和楊賊ˋ盈螢去金山

          再公車上搭時候超級好笑搭 ˇˇ

          攬搭打  ˇ0ˇ

          我們揪先去農會

          決定拉 要烤肉

          在農會搭時候楊賊超變態搭

          哈哈    ˇˇ

          ( 秘密 )

          買了5百多塊  都盈螢出搭

          






           到了野柳以後我們就先去籃球場

           找朱培逸ㄊ們

           看ㄊ們在打球 跟ㄊ們說下來烤肉

           ㄊ們說等等才要下來

           我和盈螢ˋ楊賊 先起火

           後來嘉怡也來囉 ˇˇ

           哈哈 ˇˇ

           越來越多人囉

           超熱鬧搭

           懶ㄉ打ㄌ  (  累  )









            x 超好玩搭一天 x  

             XD








盈螢 2006-10-14 23:13:02

很謝謝尼唷!幫窩過生日!窩也很開心!

永遠ㄉ朋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