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3:31:37( ★; 林嘉嘉〞

♥ 〞)) ___ 基 隆 ♥ 〞

今天大約11點多搭時候盈盈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撲要去基隆我說好丫?

    ( 做 公 車 省 略 囉 )

到ㄌ基隆就先去找楊賊ㄊ媽媽,
因為ㄊ說吃要去拿錢,
我悶就陪ㄊ去ㄌ,
要走時我悶就說要去吃東西好丫?
一直逛一直逛終於逛到要吃ㄉ東西囉,
有牛肉麵ㄝˇ
但是老闆卻說今天沒有賣牛肉麵,
但楊賊就吃ㄌ10個水餃拉ˇ
我悶等ㄊ吃完在玄找吃搭東西,
在路上搭時候還在想要吃神麼?
佳儀說要去吃牛排,
就說好丫?
但是逛逛逛 ..... 看到ㄌ頂呱呱我悶就去吃ㄌ,
吃ㄌ99元搭頂呱呱,
吃完就先在那裡坐ㄌ一下,

     ( 省 略 囉 )

盈螢說要要去A2旁邊,
我悶下一ㄍ目標A2旁,
剛好有一家屈臣市,
剛剛好嘉怡和楊賊要去買染髮劑,
看丫看,
終於看到自己喜歡ㄉ
買玩我悶就回家囉


   (  省略路程ˋ做公車過程 )


到ㄌ野柳盈螢ˋ楊賊叫我去嘉怡家,
本來說撲要ㄉ但ㄊ悶眼神好恐怖唷,
就只好去囉,
一到佳怡家揚賊ˋ佳怡就開始要染頭髮囉,
佳怡先幫楊賊染ˋ
但是盈螢在旁邊說等等會起內鬨ㄌ 
          呵 呵  
染完換楊賊幫佳怡染,
楊賊說開始報酬,
佳怡搭頭髮一直被楊賊拉ˇ
兩ㄍ終於在等時間到囉
但無辜搭盈螢也被拖下去染囉ˋ
ㄊ悶終於要洗囉
楊賊先洗,因為楊賊先用搭ˇ
但是最期待ㄉ是盈螢ㄉ頭髮ˇ


     (   省   略   )



  今         還 要
   天       我   去
    真     次     o
     好   一
      玩 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