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4:23:46微笑大聲說"

Re _ 工作快來芭:)


哈 最近我都好閒好閒
就很簡單的日子阿
大家別再抱怨暑假很無聊了
我覺得很棒阿 哈哈

齁 昨天和小氣鬼他們出去
太晚回家了拉
搞到七晚八晚才回家
結果我爸發火
不過他沒給我禁足耶 哈哈
他只規定我要每天早上八點起床
不可以睡太晚
哈哈 不過他不知道他一出去我又繼續睡了

我暑假作業都還沒寫耶
儒他們也是
昨天和阿伯去找工作
從2點找到5點
不是已經徵到了
就是說會在打給我們
天阿 賺個錢真難
好頭暈阿威

快快快快快
我要向上帝祈禱
趕快給我工作芭
我好缺錢好可憐

pic:最近不能上傳照片阿
因為傳輸線不在我這
這張照片是林雨正

阿 有蟑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