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4:11:18王圖

自強不息

無間的創造不會停息,意識創造的動機透過信念的詮釋,展示了無限可能的實相。信念如同變化無限的萬花筒。
內我包含了身體及心理所需的一切能量,並且能依意念所發出的指示(信念),把力量散發出去,內我發出能量時,不會對意念轉化而成的信念質疑或有任何批判及停滯,這就是內我和意識本來協調的運作方式,(換一個思考方式,內我是一個大金主,可以提供任何所需的金錢,意念像是投資經理人,當投資經理人提出方案時,金主完全信任,並不對方案提出任何審查及評斷,所以如果投資管理人做出錯誤的判斷,金主也會完全支持。)
信念中存在了太多過往事件中留下種種不同的感受記憶,扭曲了內我發出的力量,投射在實相上,六種感官在經驗扭曲的實相得到了一種不協調的感受,再回饋進入信念,呈現多重複合的重疊。
有意識的改變信念的就像改寫電腦程式一樣,意識接受了六種感官的塑型之後,那種對外在實相感受"對的"感覺必需重寫回內我,讓內我執行對那個感受發揮力量去改變 實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