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0:59:10ming

Joci

I like this Pic

依照我們講話的慣例:『以下絕對不是告白!』

*********************很無聊的分隔線*************************

眼睛
是我認識妳的途徑

時而冷漠、時而熱切,但不管情緒為何?
怎麼卻也掩蓋不住
妳竭力隱藏在心底的

自我

妳孤傲、妳逞強、嘴硬卻心腸柔軟

在相處過程中
深刻體驗到妳真正的溫柔
是出自於彼此關懷
的感動

昨晚告訴妳

『妳就像是一本邊緣都是尖牙利齒的書』

是該被閱覽,卻又武裝著自己不許別人碰觸
因著
妳無法信任人的窘困

於是乎好奇
引領我閱讀著妳
仔細觀望
在身體深處隱藏的
又會是怎麼樣的生命

那感覺
就像閱讀著我自己

我們個性
南猿北轍的大不同


在心裡深處
卻擁抱著對生命相同的熱情

Joci
很高興能有妳這朋友
叛逆
卻擁有自我
並且令我有被體解的感動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懷念時光,那時候的我們

下一篇:Jacque

ming 2009-05-12 14:16:44

噢~你這樣子打擾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