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6:14:07Jokoki

畢業得來的嶄新

畢業前兩個月左右

才找到了一份工作 愛買的收銀員

在那裡 雖然 一開始 我還是期待你能來看我

畢竟 愛買離你家真的是他媽的超近

但...從那天起 你問我 : 你的情傷好了嘛?

我知道 不可能了

所以 我放下了很多 因為你那些話 我徹底的死心

撤底的告訴自己 我明白我該做什麼 我知道你想要我做什麼

然後 我必須要做什麼

我想 

畢業後一個月了

情傷 應該已經被我毀屍滅跡了吧

我沒有再遇見他

至少 

我不再為你難過

不再在乎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該死的從前聽起來會很在意的話

至少

我現在心門已經有人在敲

是否應門 得看這門我是不是打的開

至少

我已經不再因為你而牽絆住自己

不再因為你而猶豫

謝謝你 曾經給我期待的曾經

謝謝你 曾經我以為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