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20:15:51Walker

代替品

美沙冬,1937年由德國人發明,原來的用途是作為止痛藥嗎啡的代替品...,現在主要是用來作為海洛英的代替品,用以治療有吸食海洛英習慣的吸毒者。- Wiki


那時在美國時認識的女孩,
是我學長馬子的學妹,
二十出頭,妝濃得像老美大學部的小辣馬
(我還記得她的眼影和雙眼皮膠帶)
天天跳韻律舞緊實的身材,臀部圓又翹

她是去了美國才有的第一次,
名符其實的開洋葷,而後好幾個男友都是老美...,
換句話說,她是個來自台灣,
但對Salami比對黑橋牌家鄉味熟習的女孩兒

頭一次,用遠道而來沒地方睡的爛藉口,
混進她那沒隔間的大套房睡沙發,
問能不能上床,還被威脅要踢我下去,
我也還真的老實睡完走人,
直到回去的路上,學長問我有沒有發生...
我才知道,我是那種即使是假矜持,也能被虎得乖乖的Geek

我不知道的是,
她那時正想甩掉討厭的男友,
雖然討厭那男人,但每次那男人來按鈴,
上半身的抗拒總抵不住下半身的召喚
所以才決定找個適當的代替品................

我原也不知道,找上我並不完全是因為我帥,
(我一直很希望這是唯一原因)
而是她聽說了我那時正處於劈腿狀態,
牛郎已經很忙,所以當她找到新戀情時,
就可以把我當嚼完的戒癮口香糖,
輕易吐掉,不黏手,不黏口

於是,第二個禮拜週末再開四小時去她家之前,
我就好好的作充足的準備,
我帶了..........

半.打.的.保.險.套!

同樣的藉口,同我樣的橋段,只是,
這次她沒出聲拒絕,
(不會拒絕真的是應該推廣給每個女孩的好習慣啊!)
我就好整以暇的把棉被枕頭等家當搬到她身旁,
再來我們就開始擁吻

她邊解我上衣,邊依序吻著逐漸裸露的部位,
直到她拉下我內褲時,抬頭以應該狂亂,但反異常清澈而冷靜的眼神說:"對不起,我通常沒辦法幫不熟的人做Oral"
說實話,到今天碰到這種情況,我大概還是和那時一樣,
只能結結巴巴的回:"沒...沒..沒關係"

前戲完畢,重點要開始時,
她又說…
她的體質比較不容易濕,所以要另加潤滑,
所以我戴上保險套後,她就把床頭邊的嬰兒潤滑油塗了上來.
講到這裡,各位同學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對?

沒錯!
有認真讀過保險套說明書或吸取這方面知識的同學就知道,
潤滑必須用水溶性的潤滑劑,如KY gel…

那用含非水溶性的潤滑劑如嬰兒油會怎樣?

它.會.溶.解.乳.膠!

再加上她要求使用它最喜歡的Doggy Style
(後背式,對,這個英文字彙就是那天這樣學來的)

我捅沒幾十下,保險套就 -真-的-破-了
那時不知道為什麼破,還以為我動作太激烈
心想反正帶了半打,就換一個再上,

等到破到第三個才開始疑惑,是不是這一批品質有問題?
於是開始調慢速度,放輕力道,

當然,還是沒個屁用,
我英勇的保險套們真的就這樣前撲後繼,
直到全數陣亡…
所幸在他們的堅持之下,
我也勉力在曙光即將升起前,歡喜倒下

第一次這麼慘烈,我想,
她要不就是同情我,要不就是真的難斷癮,
所以她還真的繼續給我機會,

不過我們緣分好像不夠深…
第二次,她開車出發時,車子因雪地打滑意外而失約

第三次,沒想到那也是我為她服務的最後一次療程…
因為過程中實在就覺得她扭手扭腳作得不順另加兼心不在焉,
忍不住問起,她才說就在前兩天,
在打工的地方認識了個伊朗來的醫學院學生,
簡直就是一見鍾情,她也沒想到,會愛到立即反應在這次的療程中...

那我怎麼辦? 其實我真的還好 (牛郎真的有些忙),
她後來還帶著她的波斯王子
(她真的這麼噁心的稱他)來我住的地方打過麻將,
我們也就像好朋友般開心的聊天...

其實,這麼些年過去,我不太記得她的長相,
記憶碎得零零散散,剩下的像是之前提過的眼影,
不是很柔細的皮膚但卻很緊實的肉體,
令人銷魂的吻...
還有令我佩服的態度:
她清楚知道她要什麼,怎麼要,怎麼退場,
雖然我只是代替品,我還是想為她鼓掌

上一篇:逸仙路

下一篇:安和路 (趴 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14-06-23 22:58:31

女孩子到了國外可能被當地女性獨立風氣所感染
某一些都會變種

不能說好或不好
只能說
我很佩服

版主回應
獨立...沒大人管...想嘗試....很多因素吧

我也很佩服啊(許久沒接觸這種女好漢而有些悵然的語氣)
2014-09-04 18:25:40
超粉紅 2014-02-26 17:46:42

我所謂的東方不敗,是很字義上的
「東方不敗」

缺不固定伴侶與酒友
(我想是男人都很缺)

你做義工啊!
真是辛苦你了(大笑)

版主回應
蜘蛛人的叔叔說過:能力越強,責任越大(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當時年輕,有能力,這是我對社會應盡的責任

現在還好,江山代有才人出,作義工的機會少很多(彷彿這種機會很多似的)
2014-02-26 20:07:02
超粉紅 2014-02-21 13:24:12

你稱自己為牛郎這件事
真是一件微妙卻又貼切的形容

所以你目前有固定伴侶了嗎?
還是繼續做東方不敗呢?

版主回應
自覺不甚貼切...周星馳某部電影講過,不付錢就不算嫖,我沒收錢,這樣不算牛郎吧,可能該算義工

固定伴侶...托福,目前比較缺的只有不固定伴侶和酒友 ;-)
東方不敗? Why? 我沒揮劍自宮啊?
2014-02-25 13: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