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25:16大屁

久違的一篇!

這學期幾乎都沒有新增...

怪不得這裡都沒人了...新增給自己看好了...

這學期學業還OK...應該都可以過吧...

下學期真的要努力唸書了...

這個春假還去了Las Vegas!!

真是太好玩哩!!

不但有看了SHOW~~還有賭到錢!!真是不錯

我真是見識到那裡的旅館真是太漂亮了!當然人也是非常可觀的...

去拉斯維加斯,真的會走路走到長肌肉...

每天走到都瘋了!不過真的是逛了很多地方

這次也是第一次跟CLOUDIA出去玩

希望以後能多出去玩!

現在已經跟寶貝走入第七個月了

這之中有喜怒哀樂

真的很開心跟她在一起

希望上帝能聽到我心中的願望,幫我實現



這學期要結束了

暑假就快來了!!

就要回台灣啦!!

大家不要太想我喔!!(又沒人來看...)

ANYWAY!!玩之前就是期末考!!

期末考結束就輕鬆了!!!

然後就放暑假啦!!!!

各位朋友們!!等我吧!!!
猴寶兒 2008-06-07 03:28:24

ok 一直在等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