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4:00:11自由 未完成

討厭敏銳

當我知道的越多
我才發現自己的微不足道

拿什麼跟人競賽?
總是不斷的跟自己說"ha! you can do it!"
可偏偏總是換來令人心碎的結果

我沒有好好的抹平過去的傷口
卻也沒讓未來的世界更為平坦

我來不及參與
更沒機會趕上

原來
妳擁有的很多
只是你卻選擇遺忘

在我們一開始的時候
齒輪原來是這樣轉動的

說到底
三才是我一直扮演的角色
進不去 也沒有入場券

妳好好
他也好好
為什麼每天是自欺欺人的輪迴中?
然後被嗆到的卻只能用另外一種方式哭泣?

如果百分百
那麼我的腦袋就會停止

如果過去真的抹煞的完
我就不用跟時間競賽

你長大了
那是她一手調教的
那是羽毛的撫慰給你的力量

應該是純白色的吧?
所以才會無時無刻讓你想去玷汙
呵!要是我我也會如此

那天我聽到了動人的話
"妳不偉大" 我笑了
這具有安定撫慰我心的話語
幸好!我不偉大
我不用再把這事往肩膀扛了
因為 我不偉大!!

應該是清晨的腦袋特別清晰
抑或是震撼的資訊讓人一時無法消化
總之 我醒著 燈還亮著

原來的原來
不是你當初設想的原來

所以 只好不斷的對自己耳語



"別忘了初衷"

上一篇:So much for that.

下一篇: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