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3:19:34自由 未完成

小聚會

 我們的‧聚會

 好難得喔 有我 大浩 河馬 阿達 阿爺

 台大爺 可以不要:你可以斯文一點嗎?

 可能最近過於野蠻 一堆不堪入耳的話就這麼多口而出

 算了 我從來也都沒有跟"氣質"擺在一起過

 休想要我在女生多的麥當勞裡要我去做個能讓10男生回頭看你一眼的考驗

 我不是笨蛋XD

 阿達就是阿達 肚子胖了好幾圈還是阿達

 真是太驚人 當我的手去觸碰後才驚覺你的游泳圈好大

 哈哈哈 你要像當初大浩那樣瘦還有的學咧

 有人當我今晚的伴耶 好害羞喔

 我可是很不要臉的鼓起勇氣問你耶 浩爺

 到底 座我對面 咱們 face to face是有多難?

 寧可把台筆電卡在中間 也不願看我

 我是真的一直覺得我們無話不談耶

 哈哈哈 如果你要否認也沒關係 

 因為我會說我們是心有靈犀 算了再扯下去 又要被你k

 至少 在那當下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想去參入 

 有人好用功 河馬馬好用功 明年一定ok的啦︿︿

 
 至於散會後我跟阿爺像傻子的行徑我就不想提

 不對 是我傻 阿爺人太好



      我有家的感覺 我不寂寞︿︿

上一篇:小貓的願望

下一篇:毛毛,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