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20:30:16自由 未完成

身陷囹圄

 那是一個怎樣的事件

 依舊如此

 我以為長大可以很快樂

 成長可以不用代價

 
 接踵而來的大小事

 一個過了又一個

 要我買單


 因為我不是你所以無法切身感受吧?

 但也因為我不是沒理由你要我接受你的情緒

 
 終究對我而言你還是個過客

 只是我旅行中遇到的

 那麼那些那麼多的承諾跟吵架都沒了

 對吧?終究最不能磨合的其實是我倆

 

 不能 好好的 好好的


 我討厭時時刻刻都有可能要接收炸彈的感覺

 我痛恨不懂自己該做甚麼的你

 
  我知道 停  我不會再插手了


 你的路你的橋 你自己作主






       因為我也只事你旅行中渺小的過客罷了。

上一篇:獲得

下一篇:So much fo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