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5:56:15自由 未完成

116與咪約


 
 還真是許久沒見 妳這上班女郎

 少了妳在台北嬉鬧的日子 說真的 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畢竟我們是同居一年半的同居人:)

 對於這一天能回新竹找你 真的很開心

 妳是我精神糧食 哈

 在電話中聽妳的聲音 發現短短幾個月 咪變得成熟許多
 
 沒有孩子般的稚氣了

 結果

 我錯 而且是大錯特錯

 
 

我們在"格子美式餐坊" 大嗑美式料理

 聽著你說你的上班生活

 聽著妳的心情波動

 聽著妳的為自己的精神喊話

 聽著妳是如何整人

 聽著妳是如何戲弄對方

 一樣 還是一樣的 壞~

 妳真的是個小惡魔

 我想把我說妳變成熟的上班女郎這種話收回來

 哈

 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都跟咪晃來晃去

 買了妳幫我選的外套

 噢~老師 我真的愛死你每次幫我搭配的衣服

 或是教我該如何配件

 :)

 
 為了拍出兩人美美的照片

 咱們試了好幾回

 咪真是好朋友~很好心的讓我把臉往後縮

 哈 誰要妳的臉太小了(死都不想承認自己臉大)


 下次

 下次會甚麼時候才可以約呢?


 我會期待下次的約會


  

 話說 我好久沒看到全部胖子們的到齊

 哭哭 好想妳們喔~

 

 在誠品太累又愛玩相機的兩個人

上一篇:遊札

下一篇:些許意外‧好開心

蔡咪 2010-03-04 22:40:20

不行啦!請把上班女郎的頭銜還給我~
再次見到妳~真的超開心~
開心的都顧不了旁邊的人~毫無形象可言~過癮阿!
我好期待我們下次的相見喔~哈哈
超想祢的啦~我的妹妹~
外套還好穿嗎?因該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