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3:40:11自由 未完成

歡迎。


 歡迎蔡小咪小朋友回國
 超級久的沒見面 你還是一樣的可愛
 原以為你會做些甚麼樣子的改變

 也許你是改變了 對於其他事物

 你說我沒感覺 是因為你總是會以真實的面對我

 我很開心 。


 這是新的一個開始 多多指教
 

 還是會懷念起在同一個房間的快樂
 跟意秀三個人講八卦
 兩個人一起保養
 兩個人一起抬腳
 兩個人一起做個睡前體操
 三個人的打鬧
 
 
 印象最深刻的 去年年底你發現我偷哭
 發現我的脆弱 很溫柔為我撫平
 我喜歡妳幫我擦頭髮的時候
 我是被疼愛的

 我喜歡看你被我氣到無法反駁的模樣
 喜歡因為打敗我而尾巴翹高的姿態
 

  你是個特別的女孩  我很喜歡你


    歡迎回來 我的夥伴
 

上一篇:久違‧甜心

下一篇:刀子嘴豆腐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