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1:12:02自由 未完成

我的祝福遲到了。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春天是個戀愛好季節"
 當時的我 還嗤之以鼻的不以為意
 現在 我可相信了
 
 身旁不管是認識的還是熟識的朋友 
 如雨後春筍般 一個個都交了男朋友
 春天 還真是個該戀愛的季節

 這是我遲到的祝福
 也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雖然你把我氣哭了 但我還是很替你開心
 我太孩子氣了吧 我想
 只是你知道的 對我來說 你真的很重要
 同樣的 我也很希望能當下參與你的喜悅行列
 要很快樂很幸福才對得起放手的我喔!


 真是雨後春筍 亞太也一隻隻辦
 也樂得我可以省很多電話費

 如果 你問我 也想不想交個男朋友
 想 當然想 
 不過 我有比交男朋友更偉大的夢想要去實踐呢!
 

上一篇:華興小學同學會

下一篇:久違‧甜心

潔~~ 2008-04-09 22:45:34

恩恩~~
你偉大的夢想..
目前是考試~~
要好好加油~~
雖然這次沒有陪你為了升學一起努力讀書..
可是~~~心裡還是掛念你...
為了大學~~好好拼
我~~為了不被21....好好努力期中考~~
一起加油...大家都在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