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2:31:06自由 未完成

I’m back!


 我回國了! 一整個很想念台灣的氣氛 
 想想也真好笑 不過是去大陸半個月 卻是這麼的想念台灣

 在大陸的這半個月 該怎麼說呢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無聊"

 哈 就是這樣 

 大陸超冷的的 冷到刺骨 還好我的所在地不是北方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被雪覆蓋了吧!
 但是南方還是冷 冷到一度打開冰箱誤以為是暖器
 
 大陸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距離上次去已經是八年前(小學)
 不過 那邊人的"素質"真的有點偏差
 跟家人走在街上 深怕踩到"地雷" 
 至於地雷是什麼 就是 痰啊 垃圾啊!
 還記得第一天去大陸 出拱北關時看到廣場的人
 形形色色 會打扮 不會打扮 要錢的 給錢的
 都有個共通點 "隨手亂丟垃圾"
 重點是! 她們丟的很自然!!!
 我的媽呀! 我看了都不開心了ˊˋ

 在這半個月當中 哈 我胖了3公斤耶!
 都要拜我媽那好廚藝所賜 每餐都吃得好開心!
 我要瘦回到48KG 哈! 
 一直以來 以為大陸的物價偏低 
 但是錯了!! 我的天 好貴ˋˊ
 只有蔬菜水果比較便宜啦!
 
 我學了點廣東話 很有趣
 不過還是稀稀落落的就是了!


     一時之間 我也不知道要分享什麼


         但是很開心 我回來了! 


   改天再新增吧!


        
 

上一篇:許願

下一篇:華興小學同學會

2008-02-16 14:38:57

終於回來啦~~~~~~~~~

很想你啊(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