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8 23:54:45RealDuo

減重的生活~

前幾天因為心情不美麗

加上自己前幾個禮拜只要有空就會去朋友家量體重

看著自己170cm體重卻一直從7x往80前進

現在更一舉突破82

讓我不得不面對自己的體重 以及健康

而且讓我開始會有點擔心的是高血壓

..................

前幾天去唱歌的時候被拍照

發現自己側身實在是已經肥到看的出來

天秤座的我看了照片之後猛搖頭..

所以我只能開始處理我自己的體重

多年以前我有試過只吃兩餐 晚餐不吃

但是其實一段時間 我就覺得非常難受

後來雖然瘦了 但是我卻覺得不是很舒服

這一次我用168試試看 

雖然我的工作時間很不穩定

尤其是星期六去堂弟那邊工作的時候

但是我都會盡量控制在晚上~早上的時間至少16小時

而8小時的時候就正常吃 晚餐不是不吃 就是不要太晚吃

其實就目前我一個禮拜之後的狀況我還沒有太大感覺

而且此刻現在要接近睡覺的時候的我是最不舒服的時候

因為身體無時無刻的散發出飢餓的訊息...

但是我也發現餓過就好了~以及就算隔天早上

會很珍惜吃飯而且也會減少很多食量

總而言之 我就盡量努力一下 

當然 有時候需要高強度的工作時候 

我就不會這麼嚴格的控制自己

反正慢慢來就好~

..............

今天本來想放縱一下 結果大家都沒空

所以我中午只吃了一客牛排

然後跟朋友去宜蘭咖啡廳聊天

只是宜蘭天氣非常不好 又起大霧

其實看不到甚麼風景

直到晚上要離開的時候 才趁著霧稍微散去的時候拍了這張

現在台灣人口數應該是近幾年來最高的時候

除了不得已要去國外洽公就學的人外

能回來的我看都回來了

人多路上白癡就多 然後最近就有數不完的車禍 球棒等等

所以只要是假日 我其實都不太想出門...

用手機拍的 實在是因為沒有想到會來這裡

不然用單眼應該拍起來會不錯才是..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