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22:30:46RealDuo

三方角力

今天的工作其實很單純

只因為家裡廚房開始破洞 米奇就會在那邊進進出出

所以我們得想辦法把洞封起來

做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把基本的部分完成

接下來剩下用火的地方要用鋼板包好了

下午我有點時間 於是我就從台北車站走到霞海城隍廟

過去上個香 過一下爐 順便向城隍爺請示

最近因為要考慮搬家的事情 其實讓我心裡很煩

而星期一開始 我就沒有跟她說任何一句話了

我想這樣也好吧~反正我也沒有很重要

這段時間我還是好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吧

最近開始執行接近168的節食計畫

其實我就是晚餐不吃 或是喝牛奶 香蕉之類的度過

或是隔餐才吃 就算吃晚餐也在五點~六點前吃完

食量也大幅降低

我只期待我的體重能夠再回到7字頭 最好能到75以下

那個體重才是我正常的體重

搬家的問題其實對我來說很像是人生

友情工作~家人愛情~自我

剛好三個立場互相角力拉鋸 覺得疲勞

1.搬在靠近朋友、工作的地方但是房租價格很高(幾乎翻倍)

2.搬在靠近家人、她的地方 但是離工作地很遠價格也不便宜

3.搬在原住地附近、跟大家都保持距離 但是價格略高

..............................

PIC 今天步行回到台北車站前 看到陽光已經要出現拍的一張黑白照片

雖然台北車站好天氣 但是當我回到我家附近 雨又開始飄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