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21:03:25RealDuo

開學日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對大部分有小孩的家長來說 持續好幾個月的苦難日子告一段落

大部分的學生都回到正常生活去上課了

雖然戴著口罩去上課不知道是甚麼感覺

不過天氣這麼熱 我想應該會開冷氣吧...

只是學生開始上課也代表我快樂的搭公車生活告一段落

以後又要跟一群小屁孩一起擠公車了

.......

今天是9/1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拿到薪水就要先準備付錢出去了

所以在怎麼不滿 睡醒了還是得認命乖乖工作

.......

現在跟她的對話大概只有精簡可以形容

對我來說現在心態真的只有灰心

時間一拉長我就漸漸知道我們就只是朋友關係

沒有希望 也不會給我希望 那我只能認清現實

繼續一個人走下去

......

疲勞的工作日 感想差不多如此 

先這樣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