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21:24:49RealDuo

長期抗戰

很多事情想通了以後

其實只剩下要不要做 以及要做到甚麼程度

這幾天我跟她的對話越來越少

我也發現自己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因為工作關係 全身痠痛已經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

然後眼睛癢流鼻水鼻塞跟著來

隔天舌頭破

我說實在的每次只要都會伴隨著這種副作用

標準的心理影響生理

.......

我也不再會第一時間回覆她的賴訊息

常常她打一句話 我就拖很久很久才回覆他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澆一盆冷水一樣

你知道的 我常常被她這樣對待

尤其是星期六日的時候

........

其實我是一個很深居簡出的人

就算跟我在要好的死黨 

我也不會一天到晚敲他

畢竟有了年紀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假日可以出來聊聊天這樣就好

真有要緊事情自然會聯絡

........

我喜歡的她 甚至以前也說過愛她

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想天天跟她說話 想天天看到她 

那種很幼稚的戀愛想法 很適合我這種沒談過戀愛的人

但前提是 她也喜歡我

照片裡面 充滿著她第一人稱傳送給我的照片

但是 當只要我把她認為是朋友的那一瞬間

這些照片 跟我自己拍的照片沒有兩樣

甚至我可能拍得比較好

當一切用理性來看的時候 就會覺得一切都沒這麼重要

相對的 人生就是如此枯燥乏味無趣

對了 上次見面至今 已經第23天了

其實距離沒有很遠

只要有心 隨時我都想見到她

但是 只有我有心是沒有意義的

................................

今天播放的是電子嗨歌

對於黎明我覺得他唱這種類型的歌還比較吸引人

~~~

你可是我女朋友消失一個禮拜   也不給一個交代 

管她只有兩分鐘守電梯的女孩   卻陪我上山下海

你看她潔白的手套   輕輕一按電梯飛的天上那麼高

你有沒有想過給我  一樣的微笑   在每個美麗的早上為我靈魂洗澡

我要看上她  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每一天  也會坐電梯 

我要看上她   你不要生氣

反正我想愛你  也見不到你

不管我想怎麼追抓不著你衣帶   想念你還該不該

門沒有開我就猜她口紅的顏色   這樣子算不算愛

愛上她緋紅的禮帽   讓我以為電梯裡頭從沒有煩惱

讓我以為站的距離  會越來越少   如果她會不好意思我就假裝看報

............

照片是上禮拜六在堂弟工作時候等晚餐看到的一瞬間拍下的畫面

手機鏡頭原本就有黑白鏡頭 所以不用後至直拍再傳到電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冰瑤 2021-08-25 21:33:45

老話一句,
照顧好自己:)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留言啊!!
沒有很努力照顧自己 不也活了38年~
我只覺得人生又回到無趣的輪迴而已
2021-08-25 21: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