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12:00:54RealDuo

低落的情緒

好幾天沒有寫日記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除了工作也沒有甚麼特別發生的事情

疫情持續降溫 但是口罩持續戴上

前幾天下過雨後降溫的錯覺讓我以為秋天已經快要到來了

............

前幾天我陷入深深的憂鬱之中

應該是從情人節那天開始的吧

下大雨接送 以及那些若有似無的對話

我開始陷入思考中 以及因為淋雨導致身體的不舒服

這幾天我也開始回到好幾年前寫的 跟她的前段故事

從8/2號今天 是8/23

若以時間來說 已經三個禮拜沒有見面了

真心喜歡你的人 可以忍受三個禮拜沒有見面嗎?

我是沒辦法 所以我很不快樂

但是她似乎無所謂 所以是否也在告訴我

其實 她沒有那麼喜歡我吧

............

上星期一 我早上工作 下午休息

儘管她終究還是沒有找我 我還是先離開工作

對我來說 工作只是維生的一個理由 

我沒辦法靠工作賺進大把鈔票 以及過很好的日子

於是我只要維持我自己的生活無虞就好

.............

這個半天 本來是打算留給她的

但是連續三個禮拜都落空之後

我開始對這段感情感到灰心了

加上前陣子許藍方的事件

讓我覺得儘管她在我面前或是傳給我的影像中

都是自己一個人

但是如果她沒有離婚 我們之間就沒有任何可能

儘管我心裡很清楚 就算離了婚 我還是機會渺茫

這幾天就這樣在心裡面一直圍繞著 讓我心情很糟糕

...................

我朋友跟我一樣狀況 只是他更極端了

我的人生其實一路走來一團混亂 

但是他身家清白 有車有房 只是習慣性的離職

然後到下一個公司再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當然 下場都很慘 也被騙財 這次更慘 

好不容易從自己挖的洞爬出來 結果就自己跳下去

我們這對難兄難弟 趁著星期五的時候就出門走走

......................

東澳 是一個接近花蓮但是還是宜蘭的區域

因為蘇花改的關係 可以安全又縮短很多時間抵達

加上那邊有一個很美的海灣 粉鳥林

所以本來打算一天去花蓮的我

後來想一想還是去宜蘭就好

有一種藍 叫做花蓮東海岸的藍

那個跟北海岸 宜蘭的藍截然不同

雖然是星期五 但人還是很多  陽光也是很大

可惜終究無法下水游泳 今年的夏天就是這麼充滿遺憾

........

然後離開後找一個地方去吃飯

一個滿有原民風味的熱炒店

東西也很好吃 其實我很喜歡跟原民再一起

因為感覺他們都好像沒有煩惱一樣

開心大口喝酒 大口吃肉 大聲唱歌

而我們兩個就像是被這個現實社會遺棄的人一樣

..........

沿路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包含我差一點就要在那邊工作的三星天送埤

只是下車一看 雖然跟當初規劃的時候差不多

但是因為疫情關係 我看這個人潮真的有點少

更別說這個地方實在太遠了...

..........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思考

但是大概知道跟她似乎只能到這裡了

所以我開始調整自己的步調

我也沒有一定要甚麼馬上回覆 

也不在乎她不讀不回了

只是覺得很可惜 我們終究還是沒有機會再一起

而星期一 沒找我 我自己就去走走 

有找我 那就再說再聯絡了

.............

雖然我沒談過戀愛 沒結過婚 

但是因為多年被一個朋友拉進去單身離婚的臉書社團

看著裡面的形形色色的發文 順便藉由別人的痛苦 

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是總是會有一些機會認識人

有一位在社團一直很紅的女生

忽然就開始跟我對話 然後忽然跟我告白

我當然是嚇得半死 禮貌的回覆後然後交換了賴

畢竟根本沒有見過面 這樣太直接我實在不行

前幾天 因為我自己枕頭實在是睡倒扁到不行

於是花了錢買一個枕頭(但是是買一送一)

結果隔天她也分享了那個枕頭的貼文

於是我拿到東西後立馬轉寄一個給她

也沒有跟她收錢(這個小錢收來收去得很難看)

只是跟她說以後有機會去她那邊再帶我去吃好料的!!

....................

我的人生很奇怪 都吸引到那種有點胖胖的女生

但是也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啦

現在疫情期間 很多事情都是打打嘴砲說說的

我不覺得自己有甚麼吸引人的地方

.....................

昨天金曲獎 男歌手由饒舌歌手蛋堡獲得

他多年前的一首歌曲 竟然神預言了38歲的他能夠改變了甚麼

這首歌 應該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可取代的了 

如果蛋堡有代表作 我想也很難突破這首了

裡面出現的很多人 到現在都是在檯面上的饒舌團體

這首歌 神預言了他 也見證了很多饒舌團體當紅的現今

........................

下午 我應該還是會出去走走

現在我只能不要去想太多 

準備回到一個人的生活狀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