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23:50:46RealDuo

回來的NOKIA8

昨天回到家後 吃完晚餐後就嗑了一顆藥

身體是真的疲倦 但是因為昨天的工作其實我有出包

原本不用再去的地方又得再跑一趟 

只是一部分是因為廠商該開的孔沒有開 

搞到要到現場去開孔 還要擔心開的位置對不對

..............................

今天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很早就醒來

今天給自己排休 因為這幾天實在太熱了

明天要去寵物店支援 炎熱的夏天外加午後雷陣雨

真的要趁今天好好休息一下

.................................

今天也是我的手機修理好回家的日子

經過這快兩個禮拜使用舊手機的痛苦

就算是三千塊的維修費我也願意付了

最後確定主板電源控制晶片燒壞了,需要換主板跟尾插

(其實在商城有福利品開價大概4000,但是只有藍色)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下去修理

這時候就要抱怨一下,如果光看原因 其實主機板是不應該壞的

早在尾插故障的時候趕緊去處理 就不會讓主機板連帶壞掉

不是不修理 而是沒料件可以換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要找下一隻手機了 因為再壞我也沒輒了

而且很快的我可能會在父親節 有看到降價打折時候

會在入手一隻 而這一隻可能就當作備用機之類的吧..

這張就是換下來 損壞的主機板

.....................

前天 我前老闆先打電話 那時候我人極度不舒服

被我掛掉之後又傳訊息來

想起先前欠我的薪水還沒給我 本來我有想要封鎖他

後來想一想 等我心情好有找到東西再說

畢竟 我還有將近10萬塊的薪水沒拿到

只是現在疫情這麼嚴重 我相信他肯定不會好過

...........................

今天下午她忽然問我星期一有沒有休息

才跟我說可以提早下班可以去走一走

而原本我老闆安排下午要工作

後來跟他說請他安排早上 我才能出門

只是沒辦法吃晚餐(畢竟疫情關係 家人也會擔心)

而且時間也不多 只能出來幾個小時

加上最近可怕的午後雷陣雨 能去的地方就更少了

...............................

還有兩天 在煩惱一下好了..

昨天在直播上面看到這位實況主

直接開台直接唱

聽到這首歌 真的很有感觸

尤其是身體不舒服 又覺得疲勞的時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