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22:48:53RealDuo

美夢成空

昨天因為工作量實在太大 而且難度沒有前天那麼簡單

加上氣象預報說下午會下雨 

所以趕在早上就先去做前陽台的部分

只是最近這兩天的天氣真的十分炎熱

感覺今年的夏天又比去年熱了

動不動就36-37度起跳

.................................

前面的作法不是傳統的作法

加上尺寸又高又長

一隻直料還因為電梯進不去還得要爬樓梯

所以光是一個早上還做不完

早上又是陽光直射的一個上午

曬了一個上午之後 感覺頭昏腦脹

..................................

下午大約兩點去做另一側

那邊陽台的位置比較沒有陽光

在最後一刻 天氣開始轉變 開始起風

沒多久開始下雨了

但是總是有驚無險地完成了

.....................................

只是結束後 老闆還要到淡水處理一個小東西

因為不想讓他還要專程送我回去(方向不一樣)

所以我就在紅樹林搭捷運回去

因為林口搭捷運還得在台北車站換車

最近台北車站的狀況有點複雜

所以我能不經過就盡量不經過

下捷運還要搭公車 等紅綠燈時看順向的車走了

想說逆向的雖然要繞 但是可以先上車坐

所以先上車了 結果沒三十秒看到順向又一台車

結論就是我得多花20分鐘遊車河才能回到剛剛順向的位置

........................................

更火的是 我跟朋友借的那台手機

在20多%後瞬間沒電

只留下一眼錯愕的我

充電的時候手機還顯示不要用非原廠的充電線

這讓我感覺還好我的手機快要修好了

這幾天用的感覺就是 三星真的很敢賣

我回去翻了一下這支手機上市的空機價格

還跟我那一支NOKIA8的上市價格差不多

這種效能跟使用的感覺我真的是感覺以後還是不要跟朋友借好了

相對來說 我的oppo f1表現的還比較好

雖然摔的面目全全非至少流暢度還比較好 

額外的一個事件 剛好昨天下午是輪到我們這批可以預約疫苗

因為這支手機的關係 等我看到訊息已經是快收工的時候

基本上我住的附近診所都已經沒有疫苗可以預約注射了

找了半天 勉強找到新店捷運站旁邊的診所...

然後回到家裡 看到新聞出現疫苗不足的新聞

現在打疫苗的狀態就像是快要瀕臨倒閉的公司

每天都在調頭寸然後天天趕三點半,然後等著出事!

本人不幸倒楣手機壞掉只能在第一天的下午下班時後才看到訊息可以預約,

光是捨近求遠得跑到新店診所打疫苗就已經很肚爛了,

然後是8/5號的晚上,今天回到家看到新聞說缺疫苗,

幹我得請假去打疫苗,如果打不到是要人家白跑一趟是不是。

說難聽一點的 如果疫苗不足打不到就不要開放預約,

當時間到了專程去一趟結果打不到疫苗,那你還不如不要開放預約!

我現在只求真的來不及麻煩請提早通知,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銀行的錢沒有不夠,只是花太快。

台電供電沒有不夠,只是大家用太凶。

便當份量沒有不夠,只是有為還有點餓。

薪水24K沒有太少,只是生活太奢侈。

這種政府 這種做事方法 實在是讓人搖頭

現在最新的狀態只能等8/4看疫苗有沒有下來

.........................

回到家之後 我開始鼻涕直流 

因為沒有發燒的狀態 加上我實在曬得頭昏腦脹

去查了一下才發現我真的是中暑了

"中暑早期常見症狀:頭痛,眩暈,乏力,意識障礙,昏迷。 ...

暑熱感冒開始多出現鼻咽症狀,患者鼻咽部癢而不適,

鼻塞,流涕,頭痛,怕風等。 鼻涕起初是清水樣,

2至3日後鼻涕變稠,繼而汗出口乾,發熱、咳嗽、咽痛,

喉嚨疼,流稠涕,咳濃痰,肢節酸重不適,舌苔較薄,

脈象主要為浮脈或數脈。 嚴重時,咳濃痰,流稠涕為特徵"

.............................

鼻涕是清水樣 就是我昨天晚上的狀態 整個晚上用掉半包衛生紙

至於頭痛眩暈乏力在高勞動的狀態底下我天天都有這樣的症狀..

總之這一切莫明其妙的鳥事讓我昨天很早就睡覺了

當然老天也是公平的 讓我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不管怎麼樣 只要有她在身旁陪我到處旅行 還可以依偎在我身邊

我還親了一下她的額頭 夢到那一秒 我整個感覺被治癒了

可惜 這畢竟是夢 而且跟現實完全相反

因為疫情的關係 我連最基本的見面都沒有了

然後我跟她的距離也沒有機會再進一步

這灰心的現實 讓我只想繼續睡眠

可惜我今天還是得工作...

................................................

今天的主題是美夢 我第一直覺就想起這首多年前的歌

那時候 我還只是一個國小學生

現在已經是一個很糟糕的中年男子了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