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23:10:39RealDuo

很雜亂的一日生活

放張之前在台中旅遊的照片!

今天是工作日~

不過扣除掉車程,大概只有兩三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大部分都是在車程中度過 

去了兩個地點量尺寸 然後去台中安裝一樘

不過還是要很早就起床 時間忽然提早一個小時就有點累

.........

除了測量的第一家之外

第二家讓我印象深刻 在台中市豪宅區

飯店格局大廳 專業秘書

高樓層一樓一戶~進門前滿滿堆疊的鞋盒

進門起碼有超過一百坪以上的空間

戶外陽台區比我住的地方還大

應該用富麗堂皇的字來形容也不為過..

量好尺寸後 報價單過去立刻下訂

在車上聊起這戶人家 房子價值起碼億起跳

對他們來說 我們這個只是小條的

量完之後 給我們飲料還是red bull

有錢人的世界就是不一樣

...........

下午去處理台中那戶

因為之前測量我有跟 所以很清楚裡面的動線

以及可能會有的狀況

雖然家裡那隻被關起來的狗很吵

不過看得出來他的不滿 畢竟外人在

他就沒辦法出來

很順利的完成了工作

............

今天也是微解封的第一天

說真的很明顯地感覺到路上的車潮變多

而且是不知道為什麼的多

一個很簡單的閘道前入口也可以塞車半小時

導致後續的行程都耽誤

當老闆辛苦的地方是 他還要去拿貨以及準備明天的安裝

只是對我來說 可以不要這麼辛苦排這麼緊

這也是我這種領人薪水所想的事情

不過對於我們居住在新北台北的人來說

就算下去台中我們還是會跟在台北的那種幾乎龜毛的方式

畢竟 等了好幾個月才有比較放鬆 在還沒解封前只能小心

說到這裡 今天終於有通知可以約打疫苗了

但是...因為工作時間 外加那隻爛手機

等到我有時間做預約 找能打的地方已經沒有幾處

我想還好我新北台北都能去 只是要多花車程

不然輪到我又沒得打 真的是欲哭無淚

...............

今天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

之前說的NOKIA新發表的手機今日公開

https://www.nokia.com/phones/en_int/nokia-xr-20

影片做很大 內容很精彩 但是香港應該會上 但是台灣還不確定

然後處裡器又是S480 價格開到約15,000台幣

大陸製手機...一萬元左右已經都S8xx起跳

這就是NOKIA 在台灣一直拉不起來的原因

然後NOKIA說不定就乾脆放棄台灣這個市場了...

雖然這款手機對我來說很適合我

"Nokia XR20 採用 6.67 吋 FHD+ LCD「挖孔」螢幕,擁有 20:9 顯示比例,

具備 550nits 螢幕亮度,宣稱在手指潮濕狀態下,也能順利進行螢幕操作;

背蓋導入斜紋設計,共有「Granite」、「Ultra Blue」兩種顏色款式。

機身除了設有 3.5mm 耳機孔,底部的立體揚聲器更結合 OZO Playback 音效技術,

支援側邊指紋辨識,提供自定義輔助按鈕等功能。"

舊手機在星期五(預計)可以回到我的手上

但是我還是有打算購入那支新手機..

只是對我來說 這支新手機能不能承受我的摧殘

.............

照片雖然有拍 但是還是先不要放好了

畢竟是豪宅 人家的家裡..不要給別人帶來困擾了

..............

今天台灣迎來了第一個金牌

但是這幾天 我只有這個感想

寒窗苦讀無人問

一舉成名天下知

反正政治人物人人刷

奧運過了 然後又消失了 四年又四年 四年又四年

一切都沒有改變

我不是那種會看運動的人

唯一會看一下籃球 棒球

可惜這幾年運動的熱情已經越來越少

........................

今天想起這首歌

最近這首歌的副歌很紅

也滿符合某些工具人們的心情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