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00:33:30RealDuo

颱風來的兩天

連續休息了兩天 也是颱風影響天氣最大的兩天

因為颱風的關係我補了一堆貨進來家裡屯

例如微甜的豆漿 買一送一的蛋餅

好幾包的泡麵 蒸煮麵

香菇 杏鮑菇 這種不太容易壞掉的東西

..............................

這兩天除了下雨颱風之外

最刺激的就是27號要開放大部分的解封

雖然疫情重災區台北新北沒有打算解封餐飲

但是對於周邊的基隆桃園來說

我想很快地就會有一場腥風血雨的災情了

身為那種被遺忘的中青年人

那個預約疫苗的意願登記像是笑話一樣

輪也輪不到我們

偏偏到處要去工作的我們

每當中午要像街友一樣躲起來吃午餐的時候

我就覺得十分的坎坷

重點是直到最近在戶外吃東西才比較沒有人側目

..............................

然後今天晚上也是東奧的開幕式

基本上因為疫情的關係

日本硬著頭也得把這場活動辦完

這讓我想起以前辦那些不太會賺錢的單車活動

以及只有靠大陸的單車活動會賺錢的我們

看看那些出發前因為商務艙 經濟艙的事情

就知道協會大小關係好壞真的差很多

在那邊工作的幾年 只有搞大了一場活動

然後就因為撐部下去薪水沒拿齊黯然地離開

.............................

扯了這麼多 還是希望在東奧的選手加油

雖然鳥事一堆 希望不要影響他們的表現

但是今年的失利 的確是有很多理由可以搪塞

.....................

今天照往例的貼一首歌

這位是大嘻哈時代的一位選手

他是一個低調的饒舌歌手 

我認識他的起頭居然是另外一位的饒舌歌手BR

在我可能不會饒舌裡面的歌詞

"難怪這些三腳貓永遠當不成三小湯"

之後 終於出現在選秀節目

也讓我有時間去把他歌曲都挖出來

他的歌 很適合深夜的時候放出來聽

細看他的歌詞寫的也很美

看跟他認識的製作人形容他的一句話

小湯他這個人就像是17歲那一年活了10次

對於未來一片茫然

只是看他臉書的內容 也許對他而言

能夠回到正軌 偶而發些自己的作品

是他能夠快樂的方式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07-24 00: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