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23:40:31RealDuo

騎車的山海半日遊

今天是星期一今天有得休息

加上我的機車也應該要去換機油了

雖然我住的地方離我買車的地方有點遠

但是我還是習慣去車行原地換油

撐了半天 我勉強的戴上了口罩~

頂著大太陽開始今天的旅程

換了機油~本來想說就直接回家

但是因為既然出來了就好好地把車騎好騎滿

一路從台北騎到八堵,原本在基隆跟九份兩個地方猶豫

後來想說去九份跑跑山 於是就往山上衝了

其實我本來只是繞過去看看有沒有賣

那既然有 我還是就外帶了一碗了

而且他們的防護做得很好

連錢都會另外用酒精噴 以及放在現金箱裡面

(現在還是不能在那邊吃喔)

因為人不多 就找個地方好好休息看看風景

看完風景一路往不厭亭前進

但是因為三級警戒的關係

基本上所有風景設施全部沒有開啟

所以沿路完全沒有休息的地方喔

沿著不厭亭的方向騎去結果走了山線

抵達了雙溪車站之後 又開始進入選擇

要走山路回去台北 還是要往海邊走

..............................................

因為去程沒近距離看到海覺得不滿意

所以我又從雙溪經山路經過澳底

經過陰陽海再延著海邊走回瑞芳

 

從瑞芳走到工業區前 會經過靜安路

沿著走沒多久就可以到達五分山氣象站

那是一個騎車也可以到達 而且好天氣風景很好的地方

從靜安路一直走 就可以接到十分 平溪 石碇 然後回到台北

到家之後 看了看旅程將近150公里

當然 一路上都保持口罩戴好戴滿

然後這樣的旅程也是很辛苦的 

沒甚麼吃得就算了 連上廁所都可能有問題...

曬了一天的太陽 也可以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工作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