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8:19:50Cappuccino

近況概述,雞巴網路終於給我好了,吧?



最近的文章好像熱血太大了!
前幾個禮拜的扇形車站忽然點閱數衝爆,害我有點受寵若驚

好幾天沒回來更新這裡
剛剛看了一下文章管理!蝦咪~~扇形車站篇竟然有2600多人
這實在灰熊恐怖
害我不禁有點小緊張  =_=
不過還是要謝謝各位點閱的人囉


再來我要慢慢低調了~哈哈哈
近期的熱血計畫應該只有去阿里山晃晃,看看櫻花而已
還有一個什麼鐵達尼的
反正到時候再說吧!

因為最近雞巴天氣很靠杯,
前五分鐘是夏天,上個廁所出來變颱風天,幹!
做個專題淋的全身都是水
然後上禮拜是下雨
這禮拜變冬天,您娘的~冷到流產
連我這個不怕冷的傢伙都要穿戰袍了,昨天笨蛋還叫我穿人球裝
台灣真的還可以住人嗎

今天好像又有一個傢伙中輪狀病毒了
又是一連串吃了又拉、拉了又吐、吐了又發燒的人間悲劇
哀!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到底有多多呢?多到我都沒時間打出來,這樣夠多了吧
不過要先推的還是極鮮火鍋,實在很牛逼
那個什麼寧記、珍好味、梁記的就別吃了吧!極鮮大推呀
上禮拜六包子回來
大伙一起去聚個餐,吃的很爽
然後減肥計畫就像台股一樣,瞬間崩盤,慘不忍睹
肚皮的高度一直漲停板



難得包子回來一趟,隔天又續攤了
我說包子你以後還是少回來好了,這樣噴錢噴很兇拉~幹
哈哈哈哈哈

隔天又和包子、嫩誠、黑雞、秋秋跑去看部電影,打了保齡球
結果片子是他們自己挑的
然後全部看完出來都在喊,幹您娘!怎麼這麼難看

爭笑ㄟ


到底是看什麼?「守護者」拉!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賴阿
運鏡和配樂方面超讚的,推推推推,根本是淚推阿
前面的音樂片段再加上微妙微翹的畫面,實在看的很起勁,真的很棒
這種東西就是要細細欣賞麻

只是劇情前半段稍微冗長,有點拖
而且這種片子內心戲居多吧,所以你們才會看的不起勁
連我自己也對這種劇情感到非常枯燥
有種,到底是在做啥的感覺

我看以後看電影還是選像「刺客聯盟」那種豪洨片看一看好了
別再看這種片出來才在那邊看您娘看到我快軟腿腳。



這幾天事情很多,我也累了

網路從上禮拜六開始,還一直爆給我看,幹,存心想活活氣死我
聊天聊到一半就給我來個紅燈!
讓我瞬間與外界失聯
他媽的,就這樣一直斷斷續續
邊聊天上網還要邊注意數據機,
差點得到數據機憂鬱症
從禮拜六到昨天
我總共打了快十通中華電信的客服專線
連電話號碼都背起來了,客服人員有幾個我都知道了
哪一個聲音比較ㄋㄞ、哪一個比聲音較有磁性、哪一個態度很不好
挖攏災!

終於在今天
回家的時候我媽跟我說,中華電信的人剛剛有來了啦
我問她,阿他用的怎樣?
我媽說,室內線用了好幾次還是紅燈阿,都沒辦法
最後他說,這個‥‥工程大了

然後就跑出去外面的電線桿看了看,拆了些東西
又開著工程車回去拿些東西過來,又抱著電線桿在上面搞了好久好久
整個電線桿的線都拆了
非常驚人
我作夢也想不到我的網路竟然壞成這副德性 = = 
最後終於好了,應該‥‥拉
至少我現在都還沒有斷線 =_=

阿密佗佛!保佑我吧



昨天晚上在拍網拍要用的照片時
手一直斗一直抖,抖到連相機都拿不穩,非常可怕
然後心跳很快,一直狂冒冷汗,情緒一直很緊張
我還以為我要掰了咧
後來笨蛋丁救了我一命(?)應該拉‥‥哈哈哈哈哈
不然那個時候其實也沒人會理我
笨蛋謝
謝謝謝謝啦!夠誠意吧~哈哈哈哈

結果是因為都沒吃東西,血糖太低了,差點就要掛氧氣罩了
幹!抖到我連打字都打不好
然後整個心情非常緊張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家到底有什麼好緊張的
一整個很可怕
最後是吃了碗麵才終於好多了

哀哀,以後還是別餓這麼久了
我可不想暈倒阿
因為我暈倒應該沒人會鳥我~~~我可不想這樣睡著阿!




五號D80終於入手了
剛剛玩了一下握感還不錯
這樣以後出去玩的照片,終於能出現我了!
花哈哈哈~好感動阿(淚奔)




以上,是近況~~~
文章斷斷續續的,就像我的網路一樣,有點難閱讀,盡請見諒了




P.S  大推冬季日劇Love Shuffle,好看到翻掉


2009/03/10

PIC: 辻詩音『 Sky chord 』的專輯內頁

蝸牛 2009-03-17 21:23:47

很多人都說你用單眼拍的~你要自首嗎?

版主回應
我是無辜的.............Orz 2009-03-18 18:41:34
路過看到首頁火車會尖叫的人 2009-03-16 11:20:01

因為扇形車庫那篇上首頁了
所以原來你是用 Nikon D80 拍的呀
N家的人真的好多

我是C家的
剛玩攝影
台長好像只是學生?

.... 我走了

版主回應
老實說我不是用D80拍的..........
我所有的照片都是Canon860is拍的~~小小DC一台
也許你是看到「五號」才會這樣認為
此五號非五號,他是我朋友啦~~XD


痾!小弟的是確學生
感謝留言啦 XD
2009-03-16 16:57:45
apple1459 2009-03-13 01:27:57

快點拉!!!叫你去參加註新加坡台灣記者~~我可以順便幫你拉通告阿!!!這樣我就不用擔心畢業沒工作了!

ㄟ!!會不會是你身上其實也有一個膽固醇妹...不然怎麼會抖的這麼嚴重??妹妹也不愛你~~哈哈哈!!!

版主回應
吼~那個膽固醇最近真的紅翻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納豆和白雲演的~哈哈哈哈
2009-03-14 0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