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1:26:31Cappuccino

瑞峰小插曲


本來想在新聞台從新整理瑞峰的遊記的,後來照片改到一半又軟了
算了,還是用無名那篇吧,怠惰的聲音是這樣從背後呼喊著

其實最近作什麼都半調子,虎頭蛇尾不小心跟上我了
老實說,我只是覺得有些事情可以慢慢來沒差‥‥所以才會這樣的

今天下午工商管理的一個學姐看完瑞峰的遊記跟我說,你們好熱血哦
然後又問我,你會不會到四年級,就變的很慵懶呀?

其實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實在太低了
機率低的程度就跟我媽自以為每期都買樂透,笑想有一天會中一樣低
像我這種在家待不住的人要我整天窩在電腦前實在太痛苦了

其實我怕的不是我變慵懶,而是沒地方讓我去阿
幹!想一想台南附近的地方幾乎都玩過了,舊地重遊也要有個限度阿
你以為每個風景區都是我家廚房嗎?

我不想要再什麼「高雄旗津行了」,也不想什麼「墾丁GOGOGO」
幹,很膩耶‥‥。


其實我覺得想幹麻就幹麻,沒必要考慮太多事情
有時候想去個地方,就會因為有些人靠北半天,而興致減了一大半

這又沒什麼、這又不美、這我沒興趣、這還好吧
這這這這這這這‥‥真想把這段話改編成霍元甲了,霍霍霍霍霍霍......
請問你們是掌管水資源的嗎?
是消防隊大隊長嗎?
專潑人家冷水的阿

出去就是玩樂而已麻,預先設定這麼多門檻,這也太難玩了吧
反正每個人玩的方式都不一樣麻,我是走隨性路線的
當然我也是隨性界的霸主啦~~哈哈哈哈!

想到隨性就想到前幾天前往瑞峰的路上
跟著阿賢走在全新未見識過的165縣道上,聽說這是條捷徑

幹!哪有捷徑這麼難騎的
髮夾彎一大堆,檳榔樹種一堆又沒有檳榔西施(我當然知道山中沒辣妹)

沿路我邊鬼叫的享受清新的空氣,邊欣賞沿路風光
這時候嫩誠忽然拉下口罩轉頭過來跟我說,ㄟ!快沒油了耶

「幹拎娘‥‥真的假的」聽到這句話就像我媽收到成績單一樣刺激,我再也不敢亂鬼叫了

「對啊!你自己看」

結果我看了一下油表,幹!什麼叫快沒油了,根本到底了阿~~
指針貼著紅色區塊貼的緊緊的,就像穿泳褲會激突一樣猥褻


「幹,怎麼辦阿?」我看的出嫩誠小緊張,畢竟這地方如果我們真的吃屎了,可能連救兵都找不到這裡來,實在太侏儸紀了,幹

「沒差,卡普就沒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硬要在這時候扯一些很冷的笑話

「哩勒靠北喔」


後來兩個人就很緊張的盯著油表,心中禱告著不要再有上坡出現了
一直騎呀騎的
途中還很北爛的熄火用溜的,偶而遇到小上波還要雙人齊扭腰克服過去

幹!有沒有麼累呀


隨著機車引擎聲嗡嗡嗡的響,165縣道也在這淒厲的嘶吼聲中結束了
我們出來到有人的地方了

OH~YA~


循著阿里山告示牌我們往希望騎去
以為希望就在眼前,加油站的正妹拿著油槍正在對我們微笑~~
有可能往阿里山的路上都沒有加油站嗎?那太扯了,對麻對麻

後來拐了一個左彎
映入眼簾的是一條比凱達格蘭大道還要筆直的道路
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田野和灌沐林


「幹!在騎下去,好像就沒有加油站了耶」嫩誠說

「回頭拉!回頭拉!」我的第六感正告訴我,後頭有加油站

「不然去問阿SIR好了啦」

「免啦,你等等右轉一直騎拉」



沒多久

幹~~~~~~~~~~~~~~~~~~~~~


中油拉~~~~~~~~~~~~~~~~~~~


靠北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拿著加油槍的不是正妹而是村姑,是沾到口水就會懷孕的村姑
但我還是壓抑不住內心的澎湃,害我偷偷掉淚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 

這不就是那熟悉的加油槍嗎?
油槍輕輕插入、忽然一陣酥麻‥‥OH~~~~~是95無鉛
原來這讓我們慾仙慾死的液體是95無鉛汽油呀

MyGod




































OH~~~~




























再鹹濕下去我要被砍新聞台了






奇怪!
那桶油還真是撐夠久的,而且我的第六感也實在準到一個不行
太妙了


2008/04/30 am:02:19

pic:真巧,剛好那天回家路上拍到了,幹!差點就變成那樣了

上一篇:期中考完虎爛一下

下一篇:半調子

apple1459 2008-05-04 02:51:35

哈...哪來的竹竿阿= =&quot

版主回應
那是塑膠管.... 2008-05-04 09:01:21
忠實觀眾 2008-04-30 21:16:54

哈哈,有時候遇到很愛靠盃半天的人,很討厭

他就是不想去才會靠盃

聽了真的很靠盃

但是下次還是會找他

但他還是會靠盃

版主回應
靠北半天~就是脫離不暸靠北的人就是了

嫌他靠北到最後還是要讓他靠北

(我也開始玩繞口令了)
2008-05-01 08:06:28
路人 2008-04-30 19:32:06

沾到口水就會懷孕的村姑
哈哈
是感生神話嗎
超好笑

版主回應
這個梗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不過每次拿出來說都還是很想笑
XDD
2008-05-01 0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