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7:30:58Cappuccino

心情不爽大放送,公佈人妖真相

幹您娘,今天的真的被那人妖雞歪夠夠…媽的

上個禮拜翹掉沒來而已,沒想到今天一次全來!幹

-----------------------------------------------------------------

才上課沒幾分鐘而已

她就開始問我:「阿你上次怎麼沒來,在幹麻」

我:「沒有阿!就那天天氣太熱,我有點想吐所以就請假」

孔:「這什麼爛藉口,那今天天氣也很熱,你幹麻來」

我:「沒有阿!阿那天就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才沒有來阿」

孔:「台灣現在天氣每天都這麼熱,那你以後乾脆都不要來上課了」


幹您娘,真的完全不知道該回那人渣什麼,整個就是機掰

最靠北的是罵完一直瞪著我,幹!現在是在沙小

翹妳一次課,是欠妳幾百萬喔!

還好那天我翹課是出去玩喔,你看

如果你真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結果後來回來上課還被這樣雞歪

你會有什麼感想。

-----------------------------------------------------------------

又過了沒多久

我和小寶在討論成績登記的事情,而那時候孔鮑魚叫我們練習對話

後來不知道在雖三小,又被孔鮑魚盯上

她又開始對著我吼:「幹麻,叫你練習對話你給在我聊天喔」

小寶就想解危的說:「沒有啦!我們在討論登記成績的事情」

孔鮑魚:「林昱廷,妳給我念這邊的對話!」

這時候我開始看課本找看看要念哪

孔鮑魚:「唸阿!不知道要唸哪裡是不是,我剛在講你們完全都沒有在聽」

孔鮑魚:「你剛剛跟誰練習的,唸出來」

結果我就指著小寶,也順利唸完!

但是基掰的又來

孔鮑魚:「好!你再給我找下一個唸給我聽」

我就頭轉過去後面選擇跟恩哥練習

後來我問句唸完了,換恩哥回答!

恩哥:「NO!don’t」

孔鮑魚:「你為什麼用don’t,給我站著」

就這樣恩哥足足站了快一節課,我知道恩哥聽到給我站著這句話一定有偷譙幹您娘

看他一臉屎

我才剛被孔鮑魚放完大絕沒多久就換他了,有夠慘。

-----------------------------------------------------------------

後來要考單字

因為上禮拜沒來上課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要考這麼多,今天早上才剛開始背

但好死不死的今天居然考個32分而已

那改我考卷的學長還超白癡的跑過來跟我說:「哈哈!我幫你改的超鬆的啦!哈哈」

然後又邊跑邊笑的跑掉,害我有點無言

看一下考卷,幹!發現分數真的太低了,只好違背良心動點手腳加到36分

因為改考卷的時候發現很多人考那個0分還是10幾分的,想說36應該可以不用參加補救教學

沒想到!

幹您娘!

以前參加補救較學的通常是倒數四個,但今天孔鮑魚居然選了快七、八個

靠北!居然在下課前3分鐘聽到自己的名子!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孔鮑魚判了死刑似的,整個軟掉



幹您老師勒,我今天到底是再雖三小的!

今天被孔鮑魚放了好幾次大絕。幹!整個都快軟掉

想到下禮拜三下午還要留下來上補就教學就一肚子的幹您娘

媽的!恩哥單字居然給我考70幾分

想說今天被打的最痛的因該是恩哥,沒想到了下課之前才宣佈!

我才是被孔鮑魚婊最多次的冠軍,塞林老師

幹!






2007/05/22 pm:05:19


今天為了發洩心中的不滿,我放學竟然騎快車了
因為不滿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決定公佈孔鮑魚的真相~~操你媽

pic:
恩哥冒死拍的!孔鮑魚,就是傳說中的漏底褲死人妖
因為是人妖,我也懶的改什麼圖片了!操

上一篇:第四節課

下一篇:學校變威尼斯水城了

肉臻 2007-06-05 23:21:07

真面目終於曝光拉XD

* 雪vs草 * 2007-05-25 21:54:22

這老師好機車 ...

Poching 2007-05-24 12:25:11

無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