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1:42:22Cappuccino

我真的想不出好的題目!

剛剛去看的前幾名新聞台的文章!卻發現沒有得到什麼靈感和感觸
真要仔細評論的話,有的站台內容根本…

我很不解,他們如何衝上這麼高人氣的?
笑話!還是洗的?或許喔。

也許是我還沒有打出知名度

或者是因為我還沒有打出最精采的文章。

該如何?不曉得



今天我沒去補習,不知道為什麼。就很不想去

我也隨便說幾個理由跟我媽塘塞,便請了一假。

在家裡晃了幾分鐘之後,覺得整個人好悶。

於是我出門了

我很盲目的一個人在外面遊蕩,然後看著天色漸漸變暗

我個人就好鬆了發條的玩具,幾乎快要沒有什麼精神了。

也可能是因為今天鼻水從早上流到下午的原因吧!

看著下班來來往往的車子,更覺得我好渺小!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不解…




後來找了兩個比較好的朋友,去吃火鍋。

為什麼會這麼冷清?連火鍋店裡都只有稀稀疏疏幾個人…

哀哀!飽餐一頓總是好的,整個精神再度回來!沒有在像之前如此的渙散

邊吃邊聊,能跟真心的朋友聊天!果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偶而跟好朋友一起共進晚餐,何嘗不是件好事?




人生如此短暫!我卻找不到一件我真正喜歡去做的事情!

說來慚愧。


我現在只想努力去尋找「它」!




我的眼前有一片天空 畫面好生動

時光飛逝 但我們還在原地 沒有改變

我念舊 我愧疚 但我必須要走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有時候我差點放手 因為感覺好痛

不管是否成功 一定要繼續走



2006/1/2 pm: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