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1:38:00多* ܤ

☺* 考完辣˙

考試考完辣
這次沒加分一定死的很慘= =”
哀...
ㄉㄨㄞ還穿女生外套超像娘砲
小白外套的拉鍊頭被密碼跟小逼用壞了= =”
超好笑的

下午就提早放學辣=ˇ=
但是好像沒有什麼差
有差個一個小時吧=ˇ=”
下車時那個司機明明就女生
結果大家都把他說成男生ˇˇ
他只是像男生而以蠟
真的是女生=ˇ=

下車之後跟北鼻.鼻.逼.班.瑪利亞.密碼.榮一起去士林逛=ˇ=
到了一個國小前面
有的地震體驗的東西
班班就先上去
因為人滿了所以班班就上去玩
沒多久我.鼻.逼.瑪利亞.密碼就一起上去玩
還滿逼真的說,但是我跟鼻鼻就一直笑ˇˇ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恐怖了= =”

之後換北鼻和榮上去玩
他們上去好像在跳舞= =”
因為他到6級會搖,超像在跳舞的

玩完之後我們就走路往士林夜市方向走
我們先去吃甜不辣在去士林夜市逛街
榮一直被我噹=ˇ=
一路逛到都會叢林裡去玩
玩了籃球.超級比一比
班班和北鼻又在那玩跳舞機
班班整個看起來就是在跳舞
北鼻看起來好僵硬噢=ˇ=
到最後北鼻贏了..*

我們又晃晃到菜市場去
先買了麥芽糖
結果好黏牙...
班班跟北鼻的都黏在紙上
我跟小逼的就沒有
班班吃的超好笑害我們都說我們不認識他
因為太多人在那邊,超丟臉的

又在那邊晃了一下子
七點半我們就解散嚕
我跟北鼻.班.榮要搭紅7
小逼要搭另一班公車
在公車站牌遇到高銓宏和536帥哥
我們就一起搭車回社子
我和北鼻.班.榮就在菜市場下車
班就陪我等508來時才回家
班班是個大好人=ˇ=

今天好累呀
暫時忘掉成績的事吧
開心:)
ㄉㄨㄞ是娘砲!!
哈XD
地震體驗車=ˇ=
吃光光
差一點就破了ˇˇ
麥芽糖
四妞妞
班班很帥唷

上一篇:☺* 考試第一天‧

下一篇:☺* 班班妞˙

♥ 小逼 * 2007-10-18 21:15:23

段考的下課 整個就很瘋=]
ㄉㄨㄢˇ2 和瑪利亞都穿很特別XD
一個很有7層次 一個穿女生外套

麥芽糖超黏的 = =
下次不想買了 哈哈XD
只有我們倆是完整的耶`

今天錢帶不多ˊˋ
沒錢在身上 好可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