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0:04:56由卡YUKA

w-inds. × G-DRAGON



溜黑

久違了兩年嗎還三年XD
現在看到w-inds.
只想唱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XDD

真的是有夠久沒見
最近又有要被抓回去的趨勢XD
錯就錯在那天不該在看完SuperShow之後還回味你們的DVD
一回味就整個不得瞭~~~~~~

喔摸!!! 03跟04這兩年的歌怎摸可以這摸無敵好聽!!!!!!!!!
真的很少有歌手可以整張專輯每首歌都好聽到捨不得停下來
單曲的B面曲也都好聽到可以另外出張單曲了(這樣出不完XDD)

不得不說 我真是與生俱來的好眼光
當年才小五就知道要喜歡你們這種臉蛋實力都具備的好團體
同公司師弟 立斗(Lead)芙勒姆(Flame)也很棒!!
VF出產的都是品質保證阿 就跟YG出產的都是色彩繽紛一樣XDD

挖講這麼多還能轉回來主題我好強XDDDD

沒錯~VF跟YG這各在日本跟韓國的兩大公司合作了~
就是w-inds.跟逼變的季勇
看著我的
舊愛新歡合作 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但也再次證明我愛上的都是有實力的!!

PV在期盼已久下今天也終於流出摟




........................
..............................
....................................

..................ㄜ
......................我只能說
........................................


我要揍爆橘慶太!


那顆頭加上墨鏡還有副歌那北七的舞步真的有夠欠揍!!!!!!!!!!


真的是凡事只要有季勇 就脫離不了誇張繽紛欸XD
wz這次的造型真是讓我這老飯大開眼界了XDDDD
副歌rain is fallin~~~扶著墨鏡的動作真的很欠扁
後面那邊什麼come on的動作也讓我好火大XDDDD

不過龍一跟溜黑作起來雖然很好笑但還是有種可愛感
但橘慶太這高個兒外加欠揍的造型來跳這舞步
根本沒有可愛兩字 只讓我邊大笑邊燃起一肚子火而已XDD

然後季勇的RAP短短的哭哭
可是還是很搶戲 那顆頭的欠揍程度可以跟橘先生PK
老天保佑solo時不要再是這顆小丸子媽媽頭了(合掌)


歌的部份其實還不錯欸,比試聽的時候好聽很多倍
季勇的rap還是有逼變的風格
但聲音轉換成橘慶太的歌聲又整個是wz的味道XD
哀 還是要再說 舊愛新歡的合作聽了實在百感交集阿~~XDD


溫馨小提示
聽說~這次的PV在02:38後的畫面
如果用3D眼鏡看的話
就會有wz三人在你眼前跳舞的幻覺喔~~XD

所以~有沒有買CD就送3D眼鏡的八卦阿~~~XDDD
沒送的話我真的想去買支來看欸XD




 
 

上一篇:★Davichi 다비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