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9:14:13由卡YUKA

BB*2NE1/노민우 IS BACK!!

首先想貼跟標題完全無關的照片ㄎㄎ



水嶋ヒロ・絢香 結婚おめ☆☆☆



本報台第一則跟日本人有關的新聞竟然是這個XD
明明我跟這兩人都沒有很熟XDDDDDDD
但實在是造成太大的轟動了
我為了不能落伍也要在這裡提一下!!

真的很shock阿
一開始覺得真的很怪XD怎摸想都不覺得他們會搭上線
不過看了報導又看這張圖 突然又覺得其實也滿配
尤其是報導寫得超感人是想要誰哭XDDDD

總之雖然是閃電結婚但絢香沒有懷孕喔
而且因為絢香有病在身 其實要懷孕也不是很容易...
絢香好像也有暫時引退的打算 要好好養病!

祝他們幸福也希望絢香早日康復:)

這種感人的時刻就是要聽おかえり



おかえり ヒロくん
おかえり I'm home 
おかえり sweet home
絢香以後可以這樣唱了好害羞

話說回來 我也是因為絕對達令才開始比較注意水嶋
作為主題曲的おかえり也成為絢香的歌我第一首喜歡的
其實他們也不是沒有搭上線的理由阿!!XDDD(恍然大悟)





進入正題XD

首先提醒一下
21已經正式改團名摟 改成2NE1
因為21已經有別團取名了所以更改

Lollipop的full mv!!




Lollipop的花絮!!




MV閃到爆
而且這次崔踏普好口愛喔怎摸會XDDD
戲份也很多 果然副歌主宰一切XDDDDD

MV部分 款季勇這次很輸XDDD
髮型怎摸看怎摸欠揍
表情也不知道在欠揍什摸
可是花絮有贏回一點
少女笑還是很口愛XDDDDDDDDDDD

然後終於能看清楚2NE1了
珊卓拉跟朴春因為之前外務接比較多XD
所以其實他們倆的照片已經有很多能看了
也果然就如照片 兩位都是美女!!

尤其是朴春歐妮!! 出乎我意料的漂亮!!
只是感覺有點冷冷的
歐但是我吃這味的沒關係XDDDD神秘感糗哇

CL這次化妝有比較好
比之前幫嚴正花唱RAP那時候的妝好多了XD

敏智妹妹看久了也很可愛
我喜歡笑起來眼睛會瞇起來的人!!
感覺像女版大成耶XDDDDDDD
而且妹妹感覺也好高
這年代的小孩都花黑噴!!李泰民也是不知道在高哪齣的!!


ANYWAY
真的很期待五月的出道摟
只是款季勇的solo好像要延了哭哭




最後是諾珉宇!!!!!!!!!!!!!!!!!!!!!!!!!!!!!

幹忍不住都要罵髒話
實在是太久不見阿!!!!!!!!!!!!!!!!!

霜花店也沒幾個鏡頭沒半句台詞還要被砍頭
有沒有這摸慘!!!!!!!!!!!!!!!!!!!!!!!!!

不過你還是回來了喔摸
雖然組了個限定組合24/7其他兩位人兄我看都沒看過
whatever,你回來就好




已經有點lag的音樂銀行XDDDDDD
矮攸 笑容還是好可愛欸!!
歌聲也好久不見!!!!!!!!!!!快回歸出專輯吧!!





最近也升格當製作人了超厲害啦喔摸喔摸
電影Story Of Wine的Ost的製作人!!
搜內喜爹的Sunny也有參與演唱!!

最重要的是你竟然還在SM
太感人了~~~~~~
秀滿阿~~~~~~~原來你還是好人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