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9 00:03:21月泱

分享一個看文章的好所在—壹讀 

 

壹讀網 

文章:拋夫棄子綠閨蜜,作女亦舒的人生,賽過300本狗血小說

                誰說,我是去看八卦的,其實是查了亦舒,才知...^^" ,蠻多奇聞軼事,當然也需查維基百科或百度百科,資料較中立。

文章:林徽因:我不是心機女,更不是綠茶女

                         

    文章:9個情人結局悲慘,三萬七千張畫賣幾百億,畢卡索是大師也是色魔

文章:不被社會諒解的戀情…胡適是如何為徐志摩平反?

文章:胡適簡介,胡適名言經典語錄

               跟畢卡索比,徐志摩算什麼,誰說比渣嗎?以前學生時代,上到徐志摩,國文老師說要懂得賞詩,但不必喜歡詩人,並說女同學都情竇初開的年齡,擇友和擇偶一樣品格都是必備條件,而才華未必,老師說有才的未必有德,有德才會是良人,無德再多才也沒用。並不准我們看瓊瑤、戲說乾隆、香帥傳奇—楚留香,但我們還是都看,^^,但都知那就戲劇而已。老師大概是擔心學生們感情觀偏差。

百度百科-亦舒

百度百科-林徽因

      自從畫家畢卡索的真面目讓我很...,立馬拒看他的作品,誰說本來就沒在看,因為看不懂,^^",我還真看不懂畢卡索的畫其藝術,以前還都覺得自己沒賞畫的資質,自從知道其為人處世,馬上哼哼,一鼻孔出氣,^^;亦舒,...,又刷新我三觀。結果,為何有人說三道四負評林徽因,卻少人說出亦舒的為人,讓人所知?

文章:愛不是單向,情不是索取,懂得珍惜才會持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