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3 23:56:40月泱

小時光—乾淨,王玉萌

小時光 - 乾净【就随着暖暖的風慢慢的走,牽著妳的手】

 

作詞 : 胡期皓

作曲 : 胡期皓

 

就隨著暖暖的風慢慢的走

牽著你的手

甜蜜的話說不出口

小時候心臟撲通撲通

那種感覺叫心動

長大後我們都懂

可不可以就一直這樣

很久很久

一直到太陽從東邊起

西邊再降落

我們約定了要一起做著

那白日夢

夢裡 我們都沒有這麼害羞

我彈吉他你唱著歌

你的眼淚流

你說你一定要陪我

去完成我的夢

我寫了一首又一首

對你的感受

這又是另一首

就隨著暖暖的風慢慢的走

牽著你的手

甜蜜的話說不出口

小時候心臟撲通撲通

那種感覺叫心動

長大後我們都懂

可不可以就一直這樣

很久很久

一直到太陽從東邊起

西邊再降落

我們約定了要一起做著

那白日夢

夢裡 我們都沒有這麼害羞

我彈吉他你唱著歌

你的眼淚流

你說你一定要陪我

去完成我的夢

我寫了一首又一首

對你的感受

這又是另一首

就隨著暖暖的風慢慢的走

牽著你的手

甜蜜的話說不出口

小時候心臟撲通撲通

那種感覺叫心動

長大後我們都懂

暖暖的風

話說不出口

我還是說不出口

           和女兒喜歡聽的歌,^^  ,只會合音,噗通噗通,^^"     

 

           歸心似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