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7 23:12:53月泱

月光降落 — 蘇晗


蘇晗 - 月光降落

你像月光降落我眼睛

照亮我最溫柔的夢境

想問你到底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像煙花像流星 被你俘獲的心

閃爍之後又變暗 猜著你的語氣

你備註的昵稱和小表情

有什麽含義

 

我貼近又逃離 試探你的情緒

你的笑你的鬧 都是那麽有趣

其實早沒人能把你代替

 

你像月光降落我眼睛

照亮我最溫柔的夢境

想問你到底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你像月光降落我手心

捧起你最純粹的愛意

我會和你到下個世紀

不分離

 

像煙花像流星 被你俘獲的心

閃爍之後又變暗 猜著你的語氣

你備註的昵稱和小表情

有什麽含義

 

我貼近又逃離 試探你的情緒

你的笑你的鬧 都是那麽有趣

其實早沒人能把你代替

 

你像月光降落我眼睛

照亮我最溫柔的夢境

想問你到底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你像月光降落我手心

捧起你最純粹的愛意

我會和你到下個世紀

不分離

 

你像月光降落我眼睛

照亮我最溫柔的夢境

想問你到底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你像月光降落我手心

捧起你最純粹的愛意

我會和你到下個世紀

不分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