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4 23:54:12月泱

是人,就應有良心,同理心

新聞:台南女童菜市場被連甩10巴掌 掌摑嬤:因爲她外套不見

視頻:連打孫女10耳光

                  最近社會新聞,一個比一個還令人難過。沒有愛,沒有良心、同理心,也不准去欺負人、傷害人,醜態百出的人盡皆知其心壞,要自知自己脾氣壞、不能帶小孩;童年,有些在愛中成長長大後也沒有愛,4%的人毫無良知我該怎麼辦?:哈佛名醫教你如何看人、怎麼自保!》,不要再因為...,所以...,哪有什麼因為所以,那只是給人找理由狡辯脫罪,欺負人的還會裝可憐裝善良演戲賣慘討拍,然後莫名給小孩貼標什麼長大後會怎樣怎樣偏差,...,心壞才是偏差的始作俑者,我和一些曾同類似遭遇的朋友,反而會更知,有情緒就自己去冷靜安靜,人必須為自己的情緒控管EQ是要自己控制好,人是要當好榜樣,都成年人成熟情緒EQ情商,更要自我管理好。

《病態人格:是藏著惡意的善良,還是富有魅力的瘋狂?》

文章:常個性衝動、缺乏同理心⋯你是「反社會型人格」嗎?快用1量表速測

文章,反社會人格16性格特徵

                 比例上好人、正常人還是比較多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壞脾氣的就和愛噴火的在一起互吵,學會換位思考同理心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惡人需有惡人磨。就像綠茶●配渣男,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用自己的愛自愛療癒,妳和她絕對不一樣,妳有愛,絕不要不幸的用一輩子去治癒童年,童年又回不去,不好的童年,沒必要念念不忘,再怎麼不好,也有一點好,就是她不愛妳,妳可以盡可能消失在她面前自己一個人獨處,各自安好,病了還不是妳是她生的,要回報要孝順,盡一個女兒應做的事,盡人事、聽天命就好。

             以下散文,摘自BiBiPiano

一轉眼B站30w粉絲了。 其實我不喜歡稱呼你們為“粉絲”,彼此更像是一起成長、互相鼓勵的小夥伴。 褪下鋼琴帶給我的光芒,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 和你們一樣,我也會膽怯、會迷茫、會糾結……我曾以為成長就是不斷地向世界妥協 ,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 但我漸漸發現,成長真正的突破其實是:Be Yourself,不再因為別人的看法而感到困擾,放手去做自己認為最有意義的事。 現在努力的每一天不是為了感動別人,只是為了不辜負自己。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由音樂人柏松作曲並演唱,這首歌和它的名字一樣溫暖,所以作為2020年的第一個作品送給大家。 我很喜歡歌詞裡的這句話:“穿越人海,只為與你相擁”,2019年4月創建B站和油管帳號一定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能遇見你們,真是太幸運了。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喜歡。 2020,讓我們繼續加油向前沖鴨!

♡願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願所有幸運與你撞個滿懷。

——Bi.Bi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