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8 00:30:32月泱

DIY 手作

      綠葉,彩色毛毛蟲。

     小豬和小雞

     鑽石貼圖

  需要看看唱歌和懟人一樣厲害的網紅王玉萌,解解,因為我們不能露出懟人本性,誰笑場,都不知憋得多辛苦。

  所以志玲姐姐的高EQ,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我...看完《剛剛好的優雅》,善循環是需要一起努力維護的,才有正能量,不要再針對志玲姐姐,狠傷人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同理心。

和宇宙的溫柔關聯  房東的貓

夕陽惹紅了操場 黃昏撒了糖

舊照片鎖上那天 目光對望

相框中那兩個人 笑著問我

hey 那冰川與海島 你們有看嗎

年少的愛都輸給一句 後來呢

後來再未見過那麼美的日落

天黑了影子會消失在路口

揮手的溫柔卻仍陪著我夢遊

是晚風是星河是我哼的歌

是宇宙座標閃爍

那冰川與海島 後來獨自看過

流著淚 依然覺得有幸呢

我們曾被那樣認真的愛過

手持星星的碎片再各自漂流

名叫過去的地方 夏日不散場

雨滴告白了晚窗 敲在心上

揚起臉那兩個人 笑著問我

hey 那鐘聲與教堂 你們走到嗎

年少的愛都輸給一句 後來呢

後來再未見過那麼美的日落

天黑了影子會消失在路口

揮手的溫柔卻仍陪著我夢遊

是晚風是星河是我哼的歌

是宇宙座標閃爍

我沒說完的話 統統躲進月色

你沒牽住的手 像流星飛過

是花開是葉落 是煙火騰空

是我們仍想念著卻不再見了

和宇宙的溫柔關聯著

《失落季節》 杜宣達

 

作詞 : 王勺子

作曲 : 二蘇

我有些失落

在每個 分開的季節

錯開的列車

帶走誰 最初的快樂

我們 沒躲開這分別

又被 遺忘在這一刻

揮手時 誰淚眼婆娑

等風吹起某年 吹起歲月

吹起你 臉上的笑容

等花開滿某月 開滿世界

開在你 溫柔的懷中

等雪飄在某時 飄在初冬

飄進了 牽手的指縫

等月照亮某刻 讓星空落盡你眼眸

天真的以為

誓言會 被永遠定格

照過了相片

就能夠 留存住歲月

可感情太脆弱

經不起太多的折磨

從無話不說

到後來無話可說

等風吹起某年 吹起歲月

吹起你 臉上的笑容

等花開滿某月 開滿世界

開在你 溫柔的懷中

等雪飄在某時 飄在初冬

飄進了 牽手的指縫

等月照亮某刻 讓星空落盡你眼眸

等風吹起某年 吹起歲月

吹起你 臉上的笑容

等花開滿某月 開滿世界

開在你 溫柔的懷中

等雪飄在某時 飄在初冬

飄進了 牽手的指縫

等月照亮某刻 讓星空落盡你眼眸

就在那一天 - 黑白

 月光明媚的夜 足夠孤單去領略

度日如年的肩膀不斷瘦削

那些黑白的畫面 是婉轉的從前

結束於那一聲再見

不愛何必遮遮掩掩更該決絕

最後的 一點溫柔泯滅

早就知道我們會面臨那句感謝

可還是想把時間拖延一點

就在那一天 你和我揮手道別

落雪的熱烈 鋪展在我面前

心和心忽近忽遠

人和人若隱若現

錯過不應該是唯一的情節

就在那一天 你隨口的一句抱歉

散落的樹葉 落在你我之間

想起初遇盛夏七月

如今剩我在寒冬的夜

看著煙花的飄散

最後一次浮現 你的臉

不愛何必遮遮掩掩更該決絕

最後的 一點溫柔泯滅

早就知道我們會面臨那句感謝

可還是想把時間拖延一點

就在那一天 你和我揮手道別

落雪的熱烈 鋪展在我面前

心和心忽近忽遠

人和人若隱若現

錯過不應該是唯一的情節

就在那一天 你隨口的一句抱歉

散落的樹葉 落在你我之間

想起初遇盛夏七月

如今剩我在寒冬的夜

看著煙花的飄散

最後一次浮現 你的臉

上一篇:

下一篇: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