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18:23:10月泱

抖音,Sasablue

  Sasablue,這位女歌手,歌聲悅耳好聽,^^ 

最後一頁 - Sasablue

詞:宋健彰

曲:詹宇豪

  

雨停滯天空之間

像淚在眼眶盤旋

這也許是最後一次見面

沿途經過的從前

還來不及再重演

擁抱早已悄悄冷卻

海潮聲 淹沒了離別時的黃昏

只留下不捨的體溫

星空下 擁抱著快凋零的溫存

愛只能在回憶裡完整

想把你抱進身體裡面

不敢讓你看見

嘴角那顆沒落下的淚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頁

在你離開之前

能否讓我把故事重寫

海潮聲淹沒了離別時的黃昏

只留下不捨的體溫

星空下擁抱著快凋零的溫存

愛只能在回憶裡完整

想把你抱進身體裡面

不敢讓你看見

嘴角那顆沒落下的淚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頁

在你離開之前

能否讓我把故事重寫

想把你抱進身體裡面

不敢讓你看見

嘴角那顆沒落下的淚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頁

在你離開之前

能否讓我把故事重寫

戀愛頻率-Sasablue

 

作詞 : 卓澤檳

作曲 : 卓澤檳

 

 

Tell me why 想不透

你讓我多麼心動

遇見你 是生命中  最美的彩虹

冥冥之中你的回眸 最美的鏡頭

想跟你走

想拉著你的手

可好像顯得太衝動

 

已經幻想靠在懷裡

已經幻想是我依偎著你

你卻和我保持適當距離

ok明白是我太過著急

戀愛頻率開啟

 

我會一點一點想你 一天一遍放在心裡

等到那天終於靠近 臉紅害羞就深呼吸

我會一點一點想你 一遍一遍慢慢累積

累積成永恆的記憶 想夠一萬遍就在一起

 

冥冥之中你的回眸 最美的鏡頭

想跟你走

想拉著你的手

可好像顯得太衝動

 

已經幻想靠在懷裡

已經幻想是我依偎著你

你卻和我保持適當距離

ok明白是我太過著急

戀愛頻率開啟

 

我會一點一點想你 一天一遍放在心裡

等到那天終於靠近 臉紅害羞就深呼吸

我會一點一點想你 一遍一遍慢慢累積

累積成永恆的記憶 想夠一萬遍就在一起

 

我會一點一點想你 一天一遍放在心裡

等到那天終於靠近 臉紅害羞就深呼吸

我會一點一點想你 一遍一遍慢慢累積

累積成永恆的記憶 想夠一萬遍就在一起

秋日上映

作詞:賀子玲

作曲:賀子玲

演唱:Sasablue

嘿閉上眼睛聽聽

楓葉吹起鈴鈴

月光灑在黑夜裡水清清

我只能聽見你聲音

不讓我鑽進你懷裡

你一笑就拉長的眼睛

秋天的愛情即將上映

在晚風裡 我無聊的開始數星星

月亮也偶爾湊過來聽

你的上衣 還僅剩著我一絲香氣

風沒停 不及你萬分之一

也許我某天路過楓林

看見四季更替 帶著熟悉的氣息

還是停在你這裡

某天走進童話裡

也要借銀河的座機

在星海里傳遞我的愛意

嘿閉上眼睛聽聽

楓葉吹起鈴鈴

月光灑在黑夜裡水清清

我只能聽見你聲音

不讓我鑽進你懷裡

你一笑就拉長的眼睛

秋天的愛情即將上映

在晚風裡 我無聊的開始數星星

月亮也偶爾湊過來聽

你的上衣 還僅剩著我一絲香氣

風沒停 不及你萬分之一

也許我某天路過楓林

看見四季更替 帶著熟悉的氣息

還是停在你這裡

某天走進童話裡

也要借銀河的座機

在星海里傳遞我的愛意

嘿閉上眼睛聽聽

楓葉吹起鈴鈴

月光灑在黑夜裡水清清

我只能聽見你聲音

不讓我鑽進你懷裡

你一笑就拉長的眼睛

秋天的愛情即將上映 我愛你

上一篇:本月少女-LOONA

下一篇:空對岸-杜宣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