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5 23:05:16月泱

一如初見/袁晞

 

[內容介紹]妳,願不願意再相信我一次?

不,或者應該說,

妳,願不願意再相信愛情一次?

 

  博客來愛情類、光南圖書、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作家袁晞微甜心動力作!

 

  「人活在世上,很多事情錯過不能重來,好在小說可以;

  這個故事要特別獻給「曾經錯過、放棄什麼,而感到遺憾不已」的朋友們。

  祝福大家在平淡的日子裡,也能擁有踏實的幸福❤。」──袁晞

 

  快要變成單身公害的我,

  在同事的威脅利誘兼懇求下,答應參加她舉辦的盲目約會,

  即使作足了心理準備,在當晚約會對象出現的瞬間,

  我仍只有滿心想奪門而出的強烈驚恐!

  再怎麼有想像力,我也沒料到,

  這晚盲目約會的對象居然是我喜歡了很久很久,

  最後卻讓我遍體鱗傷的那個人。

 

  你不是踩著我的愛情,走向了另一個女孩嗎,

  為什麼你又會在這裡出現?

  你不是應該要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為什麼你說,你對我的心未曾改變?

 

  其實,我最想最想問的是──

  我們,可不可以不重逢?

 

 

作者介紹

袁晞

 

  Old Fashion、玫瑰及貓愛好者,

  偶爾易感,偶爾冷淡,不定時人格分裂。

  生活白痴,腦筋不好,很早起的夜貓子。

  日常就是,忙裡偷閒,看電影,被貓玩。

 

  著有:

  《初戀,Never End》

  《王子不戀愛》

  《從情書開始》

  《戀人未滿》

  《有個秘密叫初戀》

  《戀愛偏差值》

  《一如初見》

 

  臉書搜尋:袁晞.Love’s Style

[句子摘錄]我真的覺得那些勸女生從情傷中走出來的文章寫得事不關己,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有多痛,你以為我不想走出來嗎?我也想啊!問題就是走不出。

  人總是容易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曾經一度以為誰可能真的在乎誰的我,才是真正的笨蛋吧!

  人活在世上,很多事情錯過不能重來,好在小說可以。

[讀後感想]遺憾嗎?曾在感情中留下無可奈何的惋惜,女孩愛男神,而男神原本就有交往多年的女友,感情平淡如白開水日常生活般,遇到女孩,男神心動了,但他的動搖,卻是答應給女孩觀察期的交往機會,根本是試用期,果然男神還是回到女友身邊,直到女友提分手,男神才又回來找女孩,重續前緣,這是什麼藕斷絲連的故事,要是原本女友沒有提分手,男神也不會回來找女孩吧!一如初見的扯交往。

從前說

作詞:劉通

作曲:劉通

演唱:小阿七

還記得 媽媽說 陪一個男孩子長大要用

青春來做賭注

我要聽著親戚們的閒話

等你為我送來一束鮮花

到後來 我們倆 連一句不鹹不淡的問候

終於也沒有了

我為你把所有人都推開

只為了那不確定的未來

先生的一句喜歡 三言兩語我就投降

後來我身邊有他 身後有家

但我只想問你一句 你 愛過嗎

從前對媽媽說謊

翻山越嶺只為能與你擁抱一場

幻想 披上紅妝

後來你娶了理想 我嫁給了戶對門當

愛與不愛又何妨

從前說無懼山海

用九百九十九張車票換有你的

未來 只要你在

後來你把我歸還人海

哭著說欠我的未來 下輩子再愛

先生的一句喜歡 三言兩語我就投降

後來我身邊有他 身後有家

但我只想問你一句 你 愛過嗎

從前對媽媽說謊

翻山越嶺只為能與你擁抱一場

幻想 披上紅妝

後來你娶了理想 我嫁給了戶對門當

愛與不愛又何妨

從前說無懼山海

用九百九十九張車票換有你的

未來 只要你在

後來你把我歸還人海

哭著說欠我的未來 下輩子再愛

沒後悔愛過你

就算沒在一起

沒說出 我願意

沒關係 沒給我個家我不怪你

從前對媽媽說謊

翻山越嶺只為能與你擁抱一場

幻想 披上紅妝

後來你娶了理想 我嫁給了戶對門當

愛與不愛又何妨

從前說無懼山海

用九百九十九張車票換有你的

未來 只要你在

後來你把我歸還人海

哭著說欠我的未來 下輩子再愛

  ↑  最近很紅的歌,女同事們都在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