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5 23:03:22月泱

愛的真諦,十年如一日

  十年如一日,我還在閱讀看書,分享讀後感。

    我家澎西西,永遠瞭解知道我,知道誰十年如一日,每星期給牠洗香香、吹毛毛弄漂亮漂亮,每天給牠梳毛毛,擦黑眼屎,清狗大便,每天早上先洗牠尿尿完的狗房籠,天天讓牠吃到飽的狗飼料無限量供應,但再怎麼好,也要有分寸,不能親親!也不能上我的床吼!牠晚年知道牠快不行,動物醫院就診完,看著我竟會眼眶含淚淚流,我看了還要強忍淚水安慰牠,放心,你的主人永遠愛你,會陪伴你一起面對,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需任何言語,尤其我家澎西西,一生沒有狗朋友,只黏我(別隻狗聞牠屁股,牠都很恐慌的跑來找我要我抱抱,^^),誰說什麼人養什麼狗,...,是生人勿近,我家澎西西,不是我在說,忠犬忠心到一生處男的守身如玉。(所以,很愛吃肉,就是...,尤其喜歡吃雞肉,小瑪牙齒小小,都要剝肉餵食,牠懂得珍惜和貼心,(很喜歡舔我表達牠的愛情,舔玉手和美腿,。。。牠不會留狗口水的),懂得珍惜才能擁有,所以被愛的無價寶。結果,看到我朋友美女,馬上去給人家拜拜討抱在腿上,畫面就是我朋友坐在我對面,牠坐在人家美腿上,一副心滿意足的看著自己的主人我,...,還被我朋友嫌牠好重,我心想,人家嫌你超重,還這樣重色輕友,嗚...,結果,我朋友美女一回去,牠就來找我,一副牠只是愛屋及屋,最好是。。。

  屬於我和我家澎西西的情歌,這就是愛情《聽見下雨的聲音》,每當我想念時聽,牠永遠活在我心裡。

以前曾有個相親男說想當我家澎西西,被我抱在懷裡,我心裡只有......,我家澎西西是你比得上的嗎?牠比你高貴純潔一百倍,也比你強一百倍。因為是我養的狗。放澎西西,噗給他聞。不行,牠會被綁架,嗚...

  靈犬澎西西,我懷念你。。。

    我家澎西西,也很修身養性的感覺,有沒有。

  就說優良品種,獨家養育,貴族名犬。是別的狗狗想吃牠豆腐,想非禮牠,牠都嚇到花容失色,嗚...,(明明牠公的耶!被母的倒追,...,誰笑,不准笑,我都有保護牠,主人當牠的護花使者,護花使者常常變成護花屎者,嗚...,重來一遍,一樣會保護自己應該保護的,誰又笑,看笑話,要友善。

  澎西西曾在自家騎樓被母的吉娃娃騷擾,嚇得狂跑向我跳著要我抱牠,我抱起牠,那隻吉娃娃竟還尖聲亂叫,真是...,雖然我家澎澎比較大隻,但牠個性溫和,那吉娃娃恰到莫名其妙,我家澎西西就不喜歡啊!我當然要保護我家的狗狗澎西西。

  

聽見下雨的聲音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演唱:魏如昀

竹籬上 停留著 蜻蜓

玻璃瓶裡插滿 小小 森林

青春 嫩綠的很 鮮明

百葉窗 折射的 光影

像有著心事的 一張 表情

而你 低頭拆信 想知道關於我的事情

青苔入鏡 簷下風鈴 搖晃曾經

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 剪接的風景 愛始終年輕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 說愛情

幸福也可以 很安靜

我付出一直 很小心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就怕情緒紅 了眼睛

不捨的淚在 彼此的 臉上透明

愛在過境 緣分不停 誰在擔心

窗台上 滴落的雨滴 輕敲著傷心 淒美而動聽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 說愛情

熱戀的時刻 最任性

不顧一切的 給約定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發現你始終 很靠近

默默的陪在 我身邊 態度堅定

         

  我懷孕時,跟澎西西說肚子裡有小孩小寶貝,你升級哥哥唷!結果,牠一副有聽沒有懂,之後,牠竟一副主人一定是發福,偶們狗狗懷小孩到生沒那麼久,主人胖那麼久,......,結果,我去生女兒住月子中心,牠在家嗚嗚嗚...,為什麼我打字那麼愛嗚嗚嗚,家犬澎西西教我抒發情緒的好方法,^^,而且有一次看到牠嗚~,還自己噎到NG,......,星期天洗香香日一早就開始嗚~嗚~叫我快起床給牠洗香噴噴漂亮、漂亮,意思我要洗泡泡澡,再美美亮亮香香的給主人抱在懷裡,事實上都牠投懷送抱,夏天很熱,移到旁邊去,牠就馬上又自己用前腿撥我的手要我抱,....一副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主人無法抗拒我,...冰淇淋被牠融化,就知是牠吃我豆腐的一副五星級享受,哪有狗狗那種表情,真是...,牠也很愛女兒,很貼心且小心翼翼的細心陪伴。都沒有偷放屁,就是牠的貼心。真的。

                                                          感情,始於日積月累的生活點滴相處。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4-8a)

《全心為你 Devoted to you》

  影片摘自:https://youtu.be/rzaBOL-RkUg

上一篇:2022祝福每位

下一篇:十年如一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