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19:15:15月泱

愛是不保留-關心妍

愛是不保留

曲詞:盧永亨

演唱:關心妍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祢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 

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能受痛苦 

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 

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

血在流 

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愛是不保留

詞曲:盧永亨

演唱:王京君

 常聽說世界 愛無長久

  哪裡會有 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 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 便要走

 而我卻深信 愛是恆久

  碰到了祢 別無所求

 長闊高深 難以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 仍長存不朽

 誰願受痛苦 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 盡現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 彰顯愛無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 到萬世不休

 惟願獻上生命 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 全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 今生再無別求

 惟願 得主稱讚 已足夠

  很有意義的一首詩歌,分享日本作家三浦綾子:「率直的訓戒,勝過偷偷的愛。」

  雞湯文是有營養的,如果烏骨雞是毒雞湯,土雞就是我們一般人都喝過的雞湯,跑山雞就是經歷雞湯,玉米雞就是鼓勵向上雞湯,控窯雞苦盡甘來雞湯,全包就滴雞精,補充認真生活的正能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