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20:22:32月泱

DANCE - 《危險派對》

 王以太, 劉至佳 - 危險派對

 

詞:王以太/YUN/球球

曲:王以太/YUN/張懌龍

編曲:DIESI

 

你的光芒閃耀像是gold

逐漸入侵了我眼眸

到底要怎麼樣的口吻

才能讓你內心點頭

是我猜不透你的味覺

是我察覺不到的危險

別把離開掛在嘴邊

當你慢慢靠近我

是我沒把握你心跳的節奏

換來一堆輕佻的藉口

別成為我心碎的理由

Don't hurt me baby

Don't hurt me

告訴我你現在的感覺

你的眼神都那麼明顯

別把結果拖延到明天

Maybe we just slow down

Anyone but you's so wrong

當音樂再次奏響

連呼吸都在碰撞

把心放你手掌

淪陷在你目光

享受著步調搖晃

舞會開場

左手保護你的腰

不會碰到你的背

右手托住你的心跳

不論向前或後退

如果你很信任我

手抬高原地轉個圈

煩惱都丟掉像幻燈片

當我們站在舞台的正中間

如果我們的熱情依然在增加

自然跳起象徵著愛情的倫巴

一起跳到下一個晚宴

到星星佈滿天

把飛逝的時間給扔下

已然忘記美好的今天要拍照片

不知不覺就已送你到樓下

目前這些美好的幻想還沒套現

希望你的回答可以讓我留下

Maybe we just slow down

Anyone but you's so wrong

當音樂再次奏響

連呼吸都在碰撞

把心放你手掌

淪陷在你目光

享受著步調搖晃

我不危險

Maybe we just slow down

Anyone but you's so wrong

當音樂再次奏響

連呼吸都在碰撞

把心放你手掌

淪陷在你目光

享受著步調搖晃

我不危險

                      還是跳舞最抒壓。^^

上一篇:K-POP : Kep1er DANCE

下一篇:K-PO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2-01-25 12:33:13
(悄悄話) 2022-01-25 12: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