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19:21:14月泱

八三夭 柯佳嬿【抱一抱一下】

  

抱一抱一下 

演唱:八三夭  柯佳嬿

詞曲:阿璞

 

給我 抱一抱一下 別再 想一想一想  

給你 (給我) 最最曖昧的 drama 

給我 抱一抱一下 抱緊 每一個當下  

爆擊 一整個 心房 

 

心臟 

BOOM-BOOM-BOOM BOOM-BOOM-BOOM 跳 

抱一抱一下 抱一抱一下

BOOM-BOOM-BOOM BOOM-BOOM-BOOM 跳

BOOM-BOOM-BOOM BOOM-BOOM-BOOM 跳  

抱一抱一下 抱一抱一下 

抱一抱一抱一下

 

為你 一句話 我學會了逞強  

當你 很受傷 我躺著也中槍 

男人 的自大 為你柔軟放下  

就是 拿你 沒辦法 

 

世界 再冷漠 有你在就暖化  

喜歡 你為我 勇敢的模樣 

即使 再野蠻 也甘願被豢養  

不如 賴在 你肩膀 

不如 抱一下 好嗎?

 

給我 抱一抱一下 別再 想一想一想  

給你 (給我) 最最曖昧的 drama 

給我 抱一抱一下 抱緊 每一個當下  

爆擊 一整個 心房

 

現實 太混帳 跌倒先躺一躺 (休息一下)

為妳 煮雞湯 把悲觀都打趴

心累 也不怕 有你為我護航 (有我在身旁)

有你 的微笑 無價 

給我 抱一下 好嗎? 

 

給我 抱一抱一下 別再 想一想一想  

給你 (給我) 最最曖昧的 drama 

給我 抱一抱一下 抱緊 每一個當下  

爆擊 一整個 心房 

 

心臟 

BOOM-BOOM-BOOM BOOM-BOOM-BOOM 跳 

抱一抱一抱一下

 

給我 抱一抱一下 別再 想一想一想  

給我 最最曖昧的 drama 

給我 抱一抱一下 抱緊 每一個當下  

你還 在等 什麼啊? 

 

給我 抱一抱一下 別再 想一想一想

平凡 的日常不再 平常

給我 抱一抱一下 浪漫 的窩在沙發

浪費 那地久 天長

直到 那地老 天荒

給我 抱一下 好嗎? 

 

心臟 

BOOM-BOOM-BOOM BOOM-BOOM-BOOM 跳 

抱一抱一下 抱一抱一下

BOOM-BOOM-BOOM BOOM-BOOM-BOOM 跳

BOOM-BOOM-BOOM BOOM-BOOM-BOOM 跳  

抱一抱一下 抱一抱一下

抱一抱一抱一下

如果...,有人愛我,我想..我是幸福的

如果...,有人孤獨,我會..給個擁抱

如果...,人們沒有邪念,我會..更愛這個世界

   雖然歌曲好聽,但還是不要亂抱,呵~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誰說很像海王的歌,不,是寡不敵眾的海海人生,呵~

      海王滿頭包當女生們的沙包。

                           更慘的海王變豆沙包,呵~

                                                                                             

      很適合跨年時聽的嗨歌,^^ 

                  

  松田聖子愛女「戀上渣男」成悲歌…日媒曝「驚悚情侶對話內容」:妳怎麼不去死?   

      我家澎西西還在的話,會喜歡這首的載歌載舞~

  跨年只有一天而已。繼續前行~ ^^    

       願意持續進步,才有意義,人生意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